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EX

超低价好车团购

秒杀同级别燃油车 小哥带你看北汽新能源EX

2019年12月19日 11:13: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EX360 新潮版前脸的线条还是比较硬朗的,有棱有角的车头造型细看时有一定的动感的味道,车标周边采用蓝色装饰件,凸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看着比较精致。大灯造型锐利,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110/1750/1583mm,轴距为2519mm,配备的是万力轮胎,标配规格为205/50 R16。配备的车顶行李架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相当紧凑干练,车门上的双腰线设计很好的提升了侧面的层次感。底下黑色护板凸显出一股野性的味道。

往后来看,该车的车尾造型比较饱满,丰富的横向元素拉伸了整体的视觉宽度,同时尾部的层次感也有比较好的体现。尾灯的设计比较个性,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坐进车里,2018款 EX360 新潮版的内饰以黑红双色为主,风格比较时尚,中控台的层次感做的比较好,在营造质感方面有一定帮助,与此同时,条纹装的中控饰板丰富了内饰的视觉感受。中控台被搪塑包裹,触感尚可。搭配的7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相当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仪表盘在右边位置配有6.2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基本参数信息都能显示完全。

在座椅方面,2018款 EX360 新潮版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黑红的颜色搭配看着很运动,椅面造型比较低调,好在座椅还算宽大厚实,乘坐舒适性和支撑性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电动天窗,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车内的通透性,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够用,能满足日常出行需求。后排配备了中央头枕,后排地板近乎全平,并不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同前排一样,后排座椅比较厚实,舒适性上做的比较好。

2018款 EX360 新潮版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不错,而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可以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北汽新能源EX 2018款 EX360 新潮版搭载了前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最高车速125km/h,配备容量为48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318km,快充模式下充至80%电量需0.5小时,慢充模式下7.5小时充满。

新能源纯电车型最吸引人的就是中低速时畅快的动力感受,318公里的工况续航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市内通勤,后期保养维护的费用极低等等因素都是EX秒杀同级燃油车的因素之一。面对国人讲究实惠的购车需求,纯电车型那极其省心的后期维护吸引着一大片潜在用户,如果未来电池技术能够进一步突破,新能源纯电车型会迎来又一个爆发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EX
EX
指导价:8.49-10.39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9-10.39
小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