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品质高空间大 10万元入手这四款SUV绝对不亏

2019年12月19日 14:00: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经过数年的SUV热潮之后,现如今在10万级别的紧凑型SUV数量是多如繁星,当中更是不乏众多价格杀手,价格下探至小型SUV区间。然而也正是因为成本受限,低价产品中鱼龙混杂,难以找到真正品质高的SUV车型。

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一方面是激烈的市场竞争逼急了不少车企,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消费者对于空间与低价的追求,催生了这类产品的出现。 但在今年,车市下行表达出了消费者的改变,那就是对于产品有了更高的品质要求。 而就在近期上市的众多新车中,就有几款车型很好地迎合了这种需求,下面兵哥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长安欧尚-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1.77万元

长安欧尚X7的好看与否,我个人就不做评价,大家根据自己的眼光来判断。 但是我个人认为,无论是线条亦或者漆面,长安欧尚X7的工艺水准都是值得认可的。 而在内部,它的用料符合同级别水准,如果是以顶配车型为例,它的面部识别功能、自动泊车和“千里眼”超清远程视频功能都是妥妥的越级存在。

空间方面,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它有着2780mm的轴距,内部的乘坐空间值得点赞,座椅的填充也比较柔软,乘坐舒适性不错。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采用长安汽车的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驾驶过程中,这台发动机会更乐于升挡,倾向于营造平顺舒适的驾乘风格,因此它可能无法给驾驶者提供爆发性的动力输出,但对于舒适性有比较好的保障。

广汽乘用车-传祺GS4

指导价:8.98-15.18万元

传祺GS4曾经是绝对的黑马,也是曾经的销量榜前三常客。 可惜在众多新车型的冲击下,传祺GS4也慢慢离开了神坛。 但刚刚完成了换代的它,不但在设计上进行了改变,还对配置、空间和动力系统做出更强大的升级,让它的产品力重新革新。 比如在轴距上,新传祺GS4就加长了40mm,让后排变得更为宽敞,配合上更柔软的座椅,乘坐舒适大大提升。

而在动力上,新传祺GS4搭载了曾经1.5T发动机的高功率版本,属于第三代270T发动机,动力数据排在同级车型前列,还有不少亮点黑科技,匹配爱信6AT变速箱让其更值得人信赖。 除此以外,新车还加入两块大屏和车载微信,虽然就科技性而言不算顶尖,但也算是跟上了潮流,让车内的科技感变得更强,配合上更好的内饰用料,让内部变得更具质感。

吉利汽车-远景X6

指导价:6.89-10.59万元

就我个人的实际感受来看,远景X6的空间体验是比不上上述两款车型的。 但是,从性价比出发,远景X6的性价比也是上述两款车型所不能及的。 最简单地分析一下,同是5座的情况下,三款车的空间都足以满足大部分的家庭所需,但相对的,远景X6有着更低的指导价,丝毫不逊色的配置水平和动力水平,因此相比之下远景X6的性价比自然更高。

而且如果从全球鹰GX7算起,远景X6至今已经在市场摸爬滚打超过7年时间(途中经过多次改名),累计销量超过58万台,且口碑也相当不错,这无疑是一种隐性的产品竞争力。 总得来说,远景X6就是一款整体空间表现同级主流水准,配置有一定亮点,动力能够满足城市代步出行且价格足够低的紧凑型SUV,很适合刚到社会上打拼的年轻消费者们。

比亚迪-宋Pro

指导价:8.98-11.98万元

宋Pro沿袭家族式设计语言,因此在外观设计方面无需过多赘述。 其实进入到车内,宋Pro的设计依旧和比亚迪的其他SUV车型相近,一如既往的极简风格,一个硕大的屏幕居中,除此以外没有太多的特点。 同样的,这是一块可旋转的大屏,除了常用的车载功能以外,还能下载游戏。 此外,宋Pro的配置水平也达到主流水准,日常使用毫无问题。

就空间表现来说,宋Pro的乘坐空间和远景X6相差不大,乘坐舒适性也非常接近。 而且在动力方面,宋Pro的表现也和远景X6非常相似,两者都是舒适性调校。 如果你是一名追求畅快淋漓驾驶感受的人,那么这款车型可能不适合你,但如果你追求平稳舒适的驾乘体验,这款车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