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造型优雅配置丰富 小哥带你看别克英朗

2019年12月19日 18:01: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18T 自动互联精英型 国VI的前脸风格相当时尚,尤其是车头标志性的飞翼式中网辨识度很高,加以飞翼式镀铬饰条点缀,更显时尚,动感。此外该车的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还行。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09/1798/1486mm,轴距为2640mm,轮胎品牌为固特异,标配规格为205/55 R16。从前大灯延伸至后尾灯的腰线设计的非常优雅,而且圆弧形的车顶设计的也非常的时尚。

往后来看,该车轮廓体现了层次感,很符合这辆车的气质。

坐进车内,2019款 18T 自动互联精英型 国VI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沉稳大气,银色饰条的加入,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而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用料和做工看起来中规中矩。另外还配有一块7英寸的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性方面也比较实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车联网、远程启动、蓝牙/车载电话等。

该车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不仅运动气息十足,而且握感舒适。两侧的按键布局也比较合理,操作较为顺手。此外仪表盘配有一块3.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基本的信息都能显示完全。

该车所采用的是一款通用自家的GF6系列变速箱,油耗表现还是非常经济的,换挡的顺畅度也尚可。

来到前排,2019款 18T 自动互联精英型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得益于宽大的造型,英朗的座椅包裹感到位,舒适度非常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电动天窗,虽然尺寸不大,但对车内的通透性还是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等,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因为没有配备中央扶手和头枕,并且后排地板中央还有一定程度的凸起,所以坐在后排中间座位的乘客可能舒适度并不很高。

2019款 18T 自动互联精英型 国VI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一般,好在开口比较大且后排座椅支持放倒,还能进一步拓展空间。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英朗 2019款 18T 自动互联精英型搭载了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9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8L,并满足国VI排放。

通过上述的讲解想必消费者能够看出,这款别克英朗可以说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紧凑型轿车,虽然说该车所配备的三缸发动机一直饱受外界质疑,但是不得不说无论是油耗表现,还是行驶品质,都还是比较不错的,所以消费者如果能够克服三缸机的阴影,那这款车还是非常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