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8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粤动未来,共享荣光| 2019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20项大奖揭晓

2019年12月19日 18:25: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12月18日,由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主办、广州日报·粤传媒承办的2019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颁奖典礼,在珠江之畔广报中心拉开帷幕。主流车企、专业大咖、主流媒体群英汇聚广州广报中心,一同见证车企荣光,回味联盟与车企携手走过的点滴历程。做为联盟成员单位,新媒体《阿川说车》全程见证了颁奖盛典。

作为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20年度轮值主席单位及本次2019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颁奖典礼的承办单位,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顺亭先生代表广州日报·粤传媒向到场的领导嘉宾致欢迎词。他讲到,领先的经济地位以及优越的地理位置,让广州成为中国汽车消费领域最为成熟的市场。起源于广州的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经过十六年的时光轮转,再度落地羊城,本次总评榜颁奖典礼也将会是一场充满粤元素的汽车界奥斯卡。

诚如张总所描述,今年的颁奖典礼以骑楼、醒狮、粤剧、水墨舞等岭南文化元素装点,为来宾呈现了一场 科技与粤文化跨界的视听盛宴。

作为2019年度联盟轮值主席新闻晨报的代表,新闻晨报周到全媒体经营中心总经理秦川先生在颁奖典礼现场,也对2019年联盟的工作做总结介绍。他说道:

在今年,我们很荣幸的成为了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的轮值主席,这一年里,我们认真履行责任,不仅全方位多元化地参与了上海车展的报道,同时也举办了九万里走进车企活动、百店经销商大巡礼活动,用最权威的报道多平台多渠道的方式,引导读者了解到好品牌、好车型、好服务,而这一切也得到了不少汽车业内人士与读者们的高度认可。

· 车坛的奥斯卡,车市的风向标

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的颁奖典礼是每年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的品牌活动之一,更是联盟的压轴大戏。这个被誉为"中国车坛奥斯卡" 的评选,影响了中国成干上万的消费者与汽车厂商,是国内最权威和最具影响力的汽车价值评价体系。总评榜产生的奖项,是本年度中国汽车业界的最高荣誉,也将成为车市的风向标。

汽车"新四化"浪潮汹涌来袭,在当今中国汽车产业变革的大环境下,跻身行业前列并非易事。面对新的市场环境与挑战,有一些品牌、企业和行业佼佼者却越战越勇,付诸满腔热忱与激情,去实现他们对于中国汽车行业的设想,去刷新中国居民生活与出行方式的现状。

谁是2019年车市的真正王者,谁给2019年车市带来最深刻的影响,哪家车企,以及哪款车型拔得本年度大奖的头筹?都已经在颁奖典礼的现场上逐一揭晓。

年度风云SUV——广汽传祺 第二代传祺GS4

第二代传祺 GS4 是基于全新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 GPMA 打造的首款 SUV,具备"越级智能、越级座舱、越级驾控、越级安全、越级颜值"五大越级优 势,代表着当前广汽传祺产品在设计、技术、体验与品质方面的最高水准,将给消费者带来独具引领性与周到体贴的用车体验。

年度风云新能源车——广汽新能源 Aion LX

广汽新能源Aion LX(埃安 LX)是一款以"豪华智能超跑SUV"定位的Aion体系旗舰车型。2019年10月17 日,广汽新能源Aion LX 正式上市。Aion LX具有全球领先的超级智慧体、3.9 秒百公里极致加速、全球首款650km NEDC续航、百万级豪华体验、高端深度定制等五大优势。此外, Aion LX还搭载了双层流热泵空调以及全球首款弯折角近 168°全贴合冷弯12.3 寸双曲屏,以科技重塑豪华定义。

年度风云汽车——广汽本田 皓影

皓影BREEZE是广汽本田布局未来市场的重要战略版图,是改变 SUV 未来格局的重要战略驱动力。它的到来,实现广汽本田在紧凑型、中型、大型豪华 SUV 的矩阵布局,亦实现广汽本田在轿车、MPV 和 SUV 的全混动矩阵布局。期待拥有本色之美的皓影能与新时代年轻人一起,积极展现自我,成就鲜明耀眼的光芒。

年度风云汽车品牌——东风本田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3 年。历经 16 年的发展,已累计获得超过 500 万用户的支持和信赖。

2019 年,东风 Honda 更加主动贴近用户,开展丰富多彩的车主活动,全年累计逾万 人次,与用户共享品牌荣耀。 随着第三工厂的建成投产,东风 Honda 逐渐形成面向百万辆产能的体系。今后也将继续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更环保、更多充满个性乐趣的产品,携手共建更加美好的驾乘生活。

年度风云汽车企业——吉利控股集团

吉利控股集团一直以"创造安全、环保和节能的汽车"为使命,积极承担为中国汽车行业树立标杆、推广重视创业精神的企业文化、呈现科研发展价值的责任。

目前,吉利控股集团旗下拥有吉利汽车、领克汽车、沃尔沃汽车、Polestar、宝腾汽车、路特斯汽车、曹操专车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各品牌均拥有各自独特的特征与市场定位,相对独立又协同发展。

年度风云汽车人物——长城汽车 魏建军

作为民营车企掌舵人,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军,近三十年来以过人的前瞻眼光和创新魄力,带领长城汽车从负债累累的乡镇企业逐步发展成中国最大的SUV、皮卡制造商。2019年,在魏建军的带领下,长城汽车以持续的科技创新、开放合作,展现了中国汽车品牌不断向上的力量。

年度中级车——广汽丰田 全新换代雷凌

全新换代雷凌作为丰田全球最畅销中级车家族成员、基于 TNGA 架构彻底革新,是丰田 TNGA 家族首款中级车,拥有不同以往的产品优势。 全新换代雷凌 自7 月全面上市以来,现已 5 个月单月销量超过 2 万台。 凭借智能、安全和驾趣三大 TNGA 新价值,全新换代雷凌进一步刷新中级车价值观,成为中级车又一新标杆!

年度中高级车—— 一汽丰田 亚洲龙AVALON

今年3月份上市的一汽丰田新旗舰、丰田TNGA架构全球旗舰车型亚洲龙,以"双极Premium"为研发理念,凭借大胆、突破、不妥协的精神,在设计、效率、行驶、安全、科技方面实现了五大极致追求,体现出以往传统汽车无法兼备的新时代汽车价值,为用户带来了高质感的驾乘体验。

年度最受欢迎新车——东风日产 第14代轩逸

时代在变,市场形势在变,消费者的需求在变。没有变的,是轩逸系列车型的"家庭幸福"主题。"以家庭为基点用心解读时代需求,为用户创造更高价值"贯穿着轩逸品牌的始终。2019年,消费者对家庭生活的理解更加多元化,第14代轩逸采用CMF平台,通过技术革新,带来产品全价值升级。

年度MPV——比亚迪 全新宋MAX DM

承袭比亚迪的新能源技术,传承宋 MAX 的大美实力,中国首款智混 MPV 旗舰——全新宋 MAX DM专为中国主流家庭而来!搭载第三代双模技术,采用全新 BSG 电机,提供纯电续航 81/51 公里两个版本,集 MPV 的大空间、SUV 的强悍动力、豪华轿车的舒适性于一身,以旗舰实力强势开启 MPV 新能源时代。

年度最值得期待SUV——东风启辰 启辰

东风启辰 A+级 SUV头等舱——启辰星,是启辰 VSA 智能模块架构下 VSA-L 平台的 首款力作,也是东风启辰面向 2020 年代汽车消费需求,结合联盟技术支撑和对中国车市 的深度理解,及九年经验积累所打造的一款全新战略车型,其将于 2020 年一季度上市。

年度SUV——东风悦达起亚 全新一代傲跑

全新一代傲跑完美再现起亚 SP 概念车的动感流线造型,以至 IN 的型尚设 计,重塑都市小型 SUV 美学标准。此外,其驾乘空间水平傲视同侪,并搭载了 百度智能互联系统 2.0、DRIVE WiSE 智能驾驶系统等尖端智能配置,兼顾舒适 便捷与智能安全,全方位满足年轻人多元化用车场景需求。

年度中大型SUV—— 一汽-大众奥迪 全新奥迪Q8

作为一款兼具未来美学与运动野性的智能豪华旗舰SUV,全新奥迪Q8开创了Q家族的全新设计语言,实现了轿跑优雅型格和SUV实用空间的极致平衡。同时,全新奥迪Q8更以运动野性的操控乐趣和前瞻智能的创新科技,彰显出应有的旗舰级水准。

年度自主SUV——东南汽车 东南DX5

颜、质、控精致 SUV——东南 DX5 完美承袭了家族优秀基因,"颜"为"大气颜值",融合书法"起、承、转、合"的理念。"质"为"精致品质",搭载蓝牙钥匙功能等同级少见的黑科技及一系列人性化贴心配置。"控"为"舒适驾控",全系标配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拥有黄金动力组合及专业 SUV 底盘,给消费者更好 的用车体验。

年度中型SUV——奇瑞汽车 全新一代瑞虎8

全新一代瑞虎 8 自 2019 上海车展开启预售以来,获得市场的广泛关注与好评,已连续 4 个月销量破万,其在保留前代"大空间"、"舒适性"、"智能化"的同时,动力性能更加优秀,搭载"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奇瑞第三代 1.6TGDI 发动机,助力性能 燃动升级。

年度紧凑型SUV——东风本田 CR-V

进入中国十五年来,CR-V 凭借出众的产品实力成功开拓并引领了中国 SUV 细分市场。 从 2007 年到 2011 年,CR-V 连续 5 年成为该领域细分市场的冠军;2014 年 4 月,CR-V 迎来了百万辆的新里程碑;截至 2019 年底,CR-V 终端累积销售已经接近 200 万台,收获 了近 200 万中国用户的信赖。

20个获奖奖项,将当今时代的热潮和现下消费者的偏好显露无遗。当然,除了"对消费者口味精准把握" 的因素外,不断追求智能创新、卓越品质的态度,是这些单位获奖的另外一个原因。正是因为他们这些能力与精神,才使得一个又一个发展奇迹在这片土地上开花结果,一个又一个增长目标从愿景中走向现实。

· 新责任,新期待

广州日报接旗"2020年度联盟轮值主席"

众所周知,当下全国传统媒体受到挑战,中国的汽车产业格局也发生了相当大的变化。今天的广州日报,历经观念转型、技术转型和平台升级,已不再只是一张报纸。同样,联盟在前行的路上不断有新生代媒体加盟,23家媒体组成的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也已经从传统的报纸媒体联盟,绚丽蝶变为一支面貌全新的新媒体舰队。

在颁奖典礼的最后,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张强先生从新闻晨报周到全媒体经营中心总经理秦川先生手中接过责任大旗,成为2020年的联盟轮值主席。广州日报在接棒后将不遗余力地连同联盟单位推动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借助新的融媒手段,通过成员单位之间的通力配合,打造将创新型报道+直播/视频+用户线下活动融为一体的新传播形态,以一城一媒、一媒一榜、年度总榜,去构筑汽车主流媒体的命运共同体。

· 十六年的坚守,十六年的力量

十六年前,在中国广州珠江边,十三个来自不同汽车主流媒体的年轻人带着"为中国车市发声呐喊"的初衷,共同倡导成立了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随着新媒体时代的到来,对于如何以新的媒介形式与消费者接触,打造新的汽车文化,联盟正在加快思考与成长的步伐。

十六年,不断变化的是联盟新生代媒体意见领袖的迭出;是联盟壮大、蜕变、成长的步伐。始终不变的是关注行业热点、传播公信力量的宗旨;是执着于专业的标准与吻合时代的口味以飨读者的初心;是汽车媒体资深喉舌的坚守;是联盟为中国车市发声呐喊的努力与初衷。

携手走过十六年的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是时代的见证者与权威的撰稿人。作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媒体联盟,将继续对推动中国产业升级,引导理性消费,具有绝对的发言权和强大的影响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8
奥迪Q8
指导价:78.28-106.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28-106.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