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际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动力是亮点,长安福特锐际卖18.98万元起

2019年12月20日 11:24:03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长安福特锐际指导价为18.98-21.88万元

▶跟翼虎同堂销售

▶搭载2.0T发动机

12月19日,长安福特锐际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8.98万元起,一共有3款车型选择,全都搭载了2.0T发动机。按照长安福特的计划,锐际后期还会有1.5T三缸版本推出。

需要再说一次的是,长安福特锐际就是美版的全新一代翼虎,国产之后的锐际会跟现款的翼虎同堂销售。当然,更惊喜的是,锐际作为翼虎的换代之作,在产品力全面上升的同时,价格也做到了更低。

至于锐际的外观,家族化的设计元素加上这种跨界风的造型,看着更像是一台两厢福克斯的加大升高版本。这种偏向于圆润柔和的线条棱角,是目前福特最新的设计语言,总感觉欠缺了一些冲击感,或者说这种感觉让人看着太过于平庸。总之,作为一台SUV来说,锐际的外观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吸引力。

尺寸部分,锐际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5/1882/1688mm,轴距2710mm,实际尺寸在合资紧凑型SUV当中并不算小。另外,锐际的后排空间实际体验要比翼虎更大一些,中间地台的凸起要比大众的车低很多了。

锐际的内饰就更偏向于家族化风格了,采用了福克斯类似的设计,比起上一代没有那么“古董”了。从实际的体验来说,不管是方向盘的握感还是座椅的包裹性、舒适性,我觉得都可以达到优秀的水平。另外,锐际的内饰用料和多媒体娱乐系统要比日系竞品体验更好。

就目前上市的3款车来看,锐际的配置十分齐全,标配了8个气囊、胎压监测、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雷达、定速巡航、多种驾驶模式选择、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主动式进气格栅、远程启动、多功能方向盘、主驾驶位电动调节、12.3英寸中控屏、车联网、自动大灯、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等。

除了低配之外,还配备了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电动/感应后备箱、LED大灯、自适应远近光、感应雨刷等等配置。其中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语音控制和识别。

锐际搭载了福特EcoBoost 2.0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248匹,最大扭矩为393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支持5种驾驶模式切换(标准、经济、运动、越野、雪地)。光是参数来看,锐际的动力绝对是同级别出色的水平,而结合福特一直以来的机械水准,你认为锐际开起来会差吗?唯一担心的是,至今为止,福特这么优秀的发动机,总是会被自动变速箱匹配给拖累,以至于没有很好的把发动机的潜能给爆发出来,不知这台锐际能否有所改善。

福特在动力、底盘和转向的造诣绝对是全世界一流,所以在平民品牌来说,福特产品由始至终都是操控乐趣的标杆。

网友热评:

@小小锋1:有点保时捷的感觉。但是又说不出来哪里像。

@dlccth:长安福特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口碑都已经市场边缘化了,现在只能靠降低售价来维持生活。

@jjf3frank:这外观放在9102年,略显平庸,颜值不太吸引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际
锐际
指导价:16.98-21.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1.9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