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揽胜星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充满了英式的时代感 小哥带你看路虎揽胜星脉

2019年12月20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20款 P250 R-DYNAMIC S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并且车头U字型装饰条特别吸睛,此外该车的前大灯的造型也非常的前卫,而且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也令人满意。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LED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811/2032/1685mm,轴距为2874mm,轮胎品牌为马牌,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55/55 R19。首先星脉的车身设计依旧维持了路虎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非常具有时代感,而悬浮式的车顶也让该车看上去更加的时尚。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设计比较厚实,并且搭配横贯式的黑色饰板进行点缀,从而拉伸了整体的视觉宽度。而后尾灯设计非常的简洁、动感,尤其在点亮之后能进一步提升了车尾部的视觉效果。

坐进车里,2020款 P250 R-DYNAMIC S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有科技感,尤其是搭配钢琴烤漆黑色饰条之后更能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同时配备的触控液晶屏采用双屏设计,简单明了,功能丰富。加上车内单色氛围灯,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电动后备厢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打孔工艺,握感相当舒适,而且辆车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此外方向盘配有换挡拨片,能很好的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乐趣。此外仪表盘配有一块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基本参数信息都能显示完全。

该车在配置方面比较吸引人,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电动后备厢等。

该车配备了11个Meridian英国之宝的扬声器,让你在行车途中也能随时随地享受天籁般的听觉盛宴。

来到前排,2020款 P250 R-DYNAMIC S标配了真皮座椅,座椅包裹性也非常到位,舒适感也比较强,此外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不仅开口非常的大,而且采光效果非常棒,能给前后排乘客带来非常愉悦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也比较现出色。不过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是后排地板中央有较高突起,可能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稍稍感觉有点遗憾。

2020款 P250 R-DYNAMIC S的后备厢空间表现非常出色,造型规整,进深也很不错,并且后排座椅还能够成比例放倒,在放倒后还能非常轻松的装下大件行李。

该车采用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而且悬架部件为铝合金材质,从而可以减轻整车的重量。

动力方面,揽胜星脉 2020款 P250 R-DYNAMIC S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17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1s,并满足国VI排放。

通过这款星脉我们不难发,路虎未来在设计上可能将会采用更加简洁,明快的设计思路,而且还会采用更多超前的科技配备来武装该品牌旗下的每一款车型,当然星脉仅仅只是开始而已,所以假如你希望拥有一台有着纯正英伦血统的SUV,那该车绝对能够满足你的要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揽胜星脉
揽胜星脉
指导价:56.8-7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6.8-78.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