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年度产量突破十万 同比大涨199%/11万目标有望达成

2019年12月20日 17:3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红旗在今年推出了3款全新车型,分别为定位于中型SUV的红旗HS5,定位中大型SUV的红旗HS7以及红旗首款新能源车型,红旗E-HS3。凭借今年上市的3款全新车型,红旗进一步完善了产品线,实现轿车、SUV、新能源全覆盖。12月19日,行车视线从一汽红旗官方了解到,截至12月19日19时,红旗年度产量突破10万辆,同比去年增长199%。同时,红旗H5的1-11月累计销量达到45103辆,红旗HS5的销量达到23681辆,两车占据了红旗1-11月销量的78.2%。

按照红旗目前的产能来看,红旗有望在明年1月1日前完成年产量11万辆。在今年年初,红旗表示今年的销量目标为10万辆,而在11月时红旗上调了销量预期,将今年的销量目标设定为11万辆。据红旗官方数据显示,前11月累计销售8.8万辆,距离10万辆的目标有1.2万辆差距,距离11万辆的目标存在2.2万辆差距。

自去年1月发布新红旗品牌发展战略以来,红旗的销量持续走高。官方数据显示,去年累计销量33028辆,同比增长602%;如果今年红旗达成11万辆的销量,将实现同比增长233%,在这个车市整体下行的环境下,红旗的市场表现实属不易。

而就在不久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上获得一组全新红旗H7的实车谍照,新车外观进一步增强了现款车型的气势,预计新车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H7延用了红旗家族式的直瀑式中网,不过这次的中网采用的是矩形的造型显得更加威严。更为扁平的头灯与前脸规整的设计配合起来更有质感。全新车型前脸部分将于概念图保持高度一致。

车身侧面,全新H7的侧面线条更加饱满,门把手采用了当下流行的隐藏式设计,并且在后部还有一个溜背的线条设计。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LED尾灯十分有质感,还有一个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也为这位“老干部”增加了一些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中控部分大量的银色镀铬装饰很突出H7的豪华感,新车还增加了一些旋钮和实体按键保证了很好的视觉效果,又提供了日常的便利性。

动力部分,全新H7依旧有三种动力选择,2.0T高/低功率和3.0T V6机械增压,但动力参数都有大幅提升。其中3.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7Ps,峰值扭矩为44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较于现款的最大功率231Ps和峰值扭矩300N·m有很大改变。据悉,新车有望今年底亮相,并在2020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S5
红旗HS5
指导价:18.38-2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38-24.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