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屌丝逆袭!全新起亚K5进一步曝光,化身正经的运动型车!

2019年12月21日 10:01: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作为“屌丝三宝”之一的起亚K5,在刚刚进入国内时因颜值圈粉了很多消费者,那时的它取得了2011年iF设计奖、Kiplinger评选的"2011年最佳车型”、红点设计大奖等一大堆奖项,可谓是正当红的小生。

但由于在之后的几年间,消费者对K5审美疲劳,其核心竞争力减弱,销量每况愈下,最终沦落成了真·屌丝。但在近日,全新起亚K5发布,新车的消息也进一步曝光,从设计和动力来看,这枚屌丝逆袭的概率还是很高的。

根据实车来看,全新K5采用了十分激进的设计风格,它并没有采用太过夸张的进气格栅,但配合着下方运动的保险杠和进气口,还是很有运动感的。同时,它的车灯设计我十分喜欢,日行灯为复杂的折线样式,有点闪电的感觉,辨识度够高,攻击性够强。

在车尾部分,全新K5则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位于D柱的镀铬饰条向后延展,并于后车窗相接,这个设计也很有新意。另外,它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不过点亮后呈虚线状,还是很特别的。

内饰部分,全新K5的内饰较为简洁,但层次感还是较为丰富的,还装备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大屏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K5燃油版搭载2.0L或1.6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60匹和180匹,峰值扭矩分别为196牛·米和265牛·米。混动版车型搭载2.0L发动机+电动机。而网传的K5运动版车型的最大马力或为286匹,这台发动机再配上全新的外观,那就是正经的运动型轿车啊!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