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搭载2.5L混动系统?丰田全新汉兰达还会提供6座车型

2019年12月22日 18:2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国产全新汉兰达或搭载2.5L混动系统

▶有望提供2+3+3/2+2+3两种座椅布局

▶预计在2021年第二季度上市

前段时间丰田全新一代汉兰达已经在北美正式上市,当地售价为3460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4.25万元),起售价相比老款车型提升了2770美元(约合人民币19422元),这是不是意味着以后国产的全新汉兰达价格也会更高?

我们先来说一下在北美上市的全新汉兰达一些基本信息,全新汉兰达的外观造型变得更加时尚年轻,好不好看你们自己看图吧,反正我觉得全新汉兰达比现款车型更加帅气。

全新汉兰达的内饰设计可以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控台独特的设计营造出极强的力量感,但海外车型这样个性的设计对于那些追求成熟大气的消费者来说可能对不上口味。

不过在储物空间上,全新汉兰达的中控台拥有多个储物格,传承了现款车型的优点,这一点值得称赞。

全新汉兰达海外版车型还将提供2+3+3/2+2+3两种座椅布局,未来推出的国产版车型相信也会保留这样的设计,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

基于TNGA架构下的GA-K平台打造的它,在北美市场提供两种动力系统,一种是3.5L V6发动机+8AT的动力组合,这样的动力系统大家就不用想了,基本不可能出现在国产版车型上;另外一种则是大家熟悉的2.5L混合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系统已经出现在广汽丰田凯美瑞双擎、一汽丰田RAV4荣放等车型身上,未来国产车型用上了这套动力一点也不意外。

根据目前的得知的信息,国产全新汉兰达除了提供2.5L混合动力系统,还会提供一款纯燃油的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会是延用现款车型的2.0T发动机还是用上TNGA架构下的2.5L Dynamic Force Engine?目前还真不好说。

海外版车型都上市了,为什么国产全新汉兰达还没有任何消息?国产全新汉兰达预计在2021年的第二季度上市,距离我们还有一段时间,但不得不说现款汉兰达已经在市场上征战多年了,对手们也变得越来越强大,也到了更新换代的时候了。我对国产全新汉兰达也是充满期待,因为它一直都是这个级别的标杆车型,国产全新汉兰达快点来吧。

网友热评

@张乐乐137:外表不敢恭维,内饰不错。

@小柴火:3.5L V6发动机肯定不会来国内的,2.5L混动全新汉兰达倒是更符合国人的需求,值得期待。

@刺客007:2.5L混动系统拉这么大一台7座车,到底能不能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