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款豪华品牌运动车型,会成为你放弃新3系的理由吗?

2019年12月22日 19:4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长久以来,在谈到30万档的运动轿车时,大家无一例外的都会首先想到3系。当然,品牌光环外加多年的积累都足以将3系推向至更高的层次之上,但是也正如同宝马所描述的一样,3系更舒适了,也更豪华了,在我个人看来3系在向着舒适、豪华迈进的同时也的确在慢慢丢失一些本味。

说句题外话,在新3系上市之时,我的同事也是第一时间参加了试驾,在我问起他新3系还推头吗的时候,同事给我的回答是更严重了。3系没有在一心扎进运动阵营当中,相反的是诸多运动小将却开始了奋起直追,而若是在30万档想追求一台运动轿车,我想如今也有了更好的选择。

沃尔沃新S60

尽管新S60的上市迟了很长时间,尽管新S60来临后也没有让我感觉到惊艳,但不得不说的是,S60的这次换代依旧值得被重视。

尤其是T8版本,四驱、混动、机增+涡轮这些都在为其加码,虽说论价格来讲T8版本起售价破天荒的卖到了39.99万已然超过了330i,但288KW的综合功率以及640N·m的这套数据也着实令我震惊了很长一段时间。

当然,虽说我极力推荐各位购买T8混动车型而非T5版本,毕竟两车的价格也仅仅相差了2万块,但购买新S60的时机也并非是现在。新S60此次将售价调高至如此境界此后大概率也会迎来优惠,而T8混动版本的优惠虽说预计不会太多,但最终优惠过后售价低于330i还是极有可能的。

凯迪拉克CT5

无后驱,不豪华,作为今年凯迪拉克家的一大力作,CT5也是包揽了近段时间以来豪华品牌中的诸多亮点。与新S60不同的是,CT5没有四驱加持,也并未带来混动车型这些噱头十足的产物,但凯迪拉克此次却是将CT5的性价比推向了极致。

售价27.97-33.97万,价格上下波动不大,全系2.0T高功率。241匹马力、350N·m的数据虽不及之前的XTS,但此举也无异于是动力与油耗的一次权衡。

并且值得注意的是,CT5的"低功率"版本申报信息也得到了曝光,尽管相较于现款车型的177KW(241匹马力)参数来说,新车最大功率169KW(230匹马力)的数据差不大,但此举也可能将会再次拉低CT5的售价。

看到CT5的低功率车型后我只想说一句,你这让320i以及C200可怎么想?

捷豹XEL

讲真,一直以来我个人心中最为青睐的豪华运动品牌只有捷豹,上至XJ,下至XE,无一例外的是捷豹旗下诸多车型的颜值都是美的出奇。不过,捷豹近几年来日子过的并不好,销量几番下滑后,品控问题还遭到了诸多人的质疑,而旗舰大哥XJ也一心走向了电动化。所以,捷豹此般困境下,这新XEL的到来就显得尤为珍贵。

售价28.98万-38.06万,全系搭载2.0T发动机,虽说仍分为了高低功率版本,但即便是低功率版本,200匹马力以及320N·m的数据都算得上运动了,而若是预算足够,直接选择高功率版本也会得到更为出色的动力表现。

无需置疑的是,此次XEL将价格降了不少,但XEL同样所面临的是,选装配置也是出奇的多,许多人都说那我不选配不就行了?我只想说"毛坯豹"未必会卖给你。

对于XEL,可能许多人都会多多少少有些偏见,但是虽说XEL没有XE原本的动力出色,车身加长后XEL的操控性也有所下降,但在我心中看来,捷豹就是捷豹,"运动豪华"之名也是其它品牌永远取代不了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T5
CT5
指导价:28.97-36.17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97-36.17
中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