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续航能增加多少?蔚来ES8或推新动力

2019年12月23日 15:51: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取消AMG风格组件 奔驰GLE新增车型上市

日前,据梅赛德斯-奔驰官方消息获悉,奔驰GLE新增两款入门车型:GLE 350 4MATIC动感型和动感型特别版,指导售价分别为70.98万元和71.48万元。

新车外观内饰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针对部分配置方面进行升级。相比GLE 350 4MATIC时尚型车型,新车前轮胎升级为255/50 R19规格,取消AMG车身风格组件(含车身同色包围)、空气悬架、高光炭灰色椴木木饰、智能驻车功能,全景天窗变为选装,增加后排座椅前后调节功能。特别版车型进一步配备后排尊享套装。

动力方面,新车均搭载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

[新车] 8年累计生产233540辆 第七代保时捷911停产

日前,随着最后一辆991世代保时捷911 Speedster驶下生产线,第七代保时捷911(991)正式宣告停产。自2011年保时捷911 Carrera(991)诞生,8年时间保时捷累计生产233540辆。

最后一辆991世代保时捷911 Speedster采用银色车漆,与前几代车型一样,Speedster车型仍然标志着当前一代911的落幕。

第七代保时捷911于2011年发布,有着100mm轴距加长和轻量化钢铝混合车身,它是首款比前代车型更轻的911。之后几年,Carrera系列、Targa系列、Turbo系列、GT3/GT2系列、Speedster以及一系列限量版车型相继发布;

目前,全新992世代保时捷911已经在中国市场上市并交付,它将比上一代车型更具有竞争力,经典911神话将继续延续。

[新车] 动力达544马力的中大型SUV 蔚来ES8或将推新动力版本

日前,路咖汽车从工信部新车申报信息中发现,蔚来提交新动力版本ES8的公告申请,新的动力系统或将在能耗和续航能力方面得到提升。

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双电机驱动系统,其中一台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另一台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40kW(326Ps),系统总功率为400kW(544Ps),与现款车型相比下降了80kW。虽然总功率有所下降,但最高车速仍可达200km/h。

此外,新车将提供3种轮胎选装尺寸:255/55 R19、255/50 R20和265/45 R21。新车续航里程及动力电池容量参数暂未公布,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新车] 预计2020年初实现交付 标致e-2008的英国售价公布

日前,据官方消息获悉,标致e-2008公布其在英国市场的售价,新车定位纯电动小型SUV,共推出两款车型:低配Active版售价28150英镑(约合人民币25.6万元),高配GT版售价34275英镑(约合人民币31.2万元),预计将在2020年初实现交付。

新车内饰采用最新i-cockpit座舱设计,搭配小尺寸方向盘和显示屏,同时还提供抬头显示、带三维效果的数字仪表、CarPlay和Android 无线充电功能;高配版GT车型提供Alcantara和皮革混拼内饰、18英寸轮圈、车到辅助、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新车采用前轮驱动,搭载最大功率101kW(137Ps),最大扭矩260N·m的单电机。同时搭载电量容积为50kWh的电池,WLTP标准续航里程约309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