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好开省心价不高 小哥带你看大众速腾

2019年12月23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200TSI 双离合舒适型 国VI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车头进气格栅的造型非常有辨识度,搭配镀铬饰条的装饰,看着很年轻。犀利的大灯看上去很动感,前大灯组为LED光源,点亮效果尚可。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53/1800/1462mm,轴距为2731mm,轮胎标配规格为205/60 R16。车身时尚感十足,配合突出的腰线,让它呈现出几分动感的独特气质。

往后来看,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有层次感,保险杠下部的镀铬装饰感觉很精致,后尾灯的造型也很有辨识度。

坐进车里,2019款 200TSI 双离合舒适型 国VI的内饰设计的比较简约,不过在融入了银色装饰之后,很好的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此外中控台被搪塑覆盖,触感尚可。6.5英寸触控液晶屏,不仅功能多样,而且操作方便。车内还配有10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膝部气囊、自动驻车、疲劳驾驶提示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舒适,而且运动气息十足。而两侧的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镀铬饰条运用的也恰到好处。

该车所配备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不仅换挡比较顺畅,而且燃油经济性也比较好。

在座椅方面,2019款 200TSI 双离合舒适型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黑色缝线的点缀,让座椅更有档次感,而且座椅的填充很比较厚实,舒适度非常不错,只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很大很通透,能够给车内的乘客提供非常敞亮的乘坐空间。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尚可。地板中央基本纯平,不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感受。

2019款 200TSI 双离合舒适型 国VI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553L,空间表现不错,日常使用没有什么问题。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速腾 2019款 200TSI 双离合舒适型搭载了1.2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1.2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5L,并满足国VI排放。

通过上述的讲解相信大家能够了解到,这款大众速腾的确是一款非常实用的紧凑型车,而且该车底盘质感非常的沉稳扎实,乘坐也非常的舒适。由此可以看出大众速腾确实是一款最懂中国消费者所需的日常代步车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