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IC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售价132020元 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正式上市

2019年12月24日 08:59: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12月23日,此前在广州车展亮相的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32020元,限量2020台。在广州车展成功抢订的消费者可将获得“优先交车”权益,而吉利icon其他车型将在1月份公布售价,让我们再快速了解一下。

相比于吉利以往的车型,吉利icon采用了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加入了很多方正的线条设计,看上去十分的个性,而吉利家族标志性的回纹式格栅也得到了保留。相比于普通版,“银河限量版”还采用了星舰灰双色车身、19英寸全铝双色轮圈和马牌UC6 SUV轮胎、“时间符号”专属铝制身份标识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

吉利icon的内饰同样新颖,加入了很多复杂的设计。而“银河限量版”采用的白棕双色内饰也营造出了一种温馨的气氛。配置方面,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配备双10.25英寸大屏、电子手刹、手机无线充电、车道保持、城市预碰撞、自适应续航、智能远光灯控制、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满足日常出行使用。

动力系统方面,“银河限量版”搭载1.5T发动机+48V微混系统,系统综合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百公里加速7.9秒。关于吉利icon其他车型的售价,猫哥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ICON
ICON
指导价:10.99-12.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9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