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3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巧的车身时尚的外观 小哥带你看奇瑞瑞虎3x

2019年12月24日 09: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8款 1.5L 手动舒适版的外观造型非常的时尚,尤其是前脸的造型不仅很有层次感,而且看上去还颇为精致。此外前大灯的设计也很有质感,而远近光灯都是卤素光源,虽然功能不是很丰富,但也是属于耐看的那种。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200/1760/1570mm,轴距为2555mm,轮胎品牌为玲珑,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55 R16。该车的车身设计非常有质感,尤其是轮眉的设计,不仅造型时尚,而且看上去很有美感。

尾部方面,该车设计比较敦实,圆润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而镀铬饰条的运用,也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此外后尾灯的造型虽然较为简洁,但在夜间点亮时能更加吸引眼球。

来到中控,2018款 1.5L 手动舒适版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平庸,但总体设计的还是比较时尚的。另外中控台采用的是硬塑料材质,虽然做工比较一般,不过也符合这一级别水平。至于配置上大家就别指望太多了吧。

该车的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制成,虽然手感一般,但好在转向比较轻盈,另外仪表盘的显示也足够清晰。

在座椅方面,2018款 1.5L 手动舒适版标配了织物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

该车的后排空间虽然一般,中间座位也没有配备座椅头枕,中央地板的隆起的幅度也比较高,但好在小型SUV定位也不适合满载。

2018款 1.5L 手动舒适版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20L,还能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后备厢空间,所以说实用性很高。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瑞虎3x 2018款 1.5L 手动舒适版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6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7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9L。

总的来说,该车的综合表现其实并不比同级竞品车型差,有些地方甚至要强于对手,况且在不到7万的价格区间,该车可以说是设计感非常强的一款车型,所以假如您是一位崇尚时尚,但又追求新潮,同时又想买一辆物美价廉的日常代步小车时,这款车绝对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虎3x
瑞虎3x
指导价:5.59-7.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59-7.4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