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U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要品质也要精致,途观给不了的,我全能给

2019年12月24日 09:4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东风Honda旗下的SUV阵容中,CR-V是公认的销量担当。但比它更高一级的UR-V,不仅比其尺寸更大,而且还同样享有相同的1.5T地球梦科技的动力系统(促进销量的入门级车款),这还不包括2.0T车款还具备四驱系统呢。当然最关键的,是UR-V车系享有最高2.8万元的购车优惠礼遇。

系数我国汽车消费市场中的中型SUV,身为该细分领域中的标杆-丰田汉兰达,凭借着7座车的产品属性和良好的使用口碑,笼络了很大一批忠实群体。那作为后期力量的本田UR-V,靠什么来赢得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购买欲呢?答案就在本田式的品牌核心精(jia)髓(zhi)中。

本田的品牌核心精髓到底又是什么呢?首先,你一定听说过“买发动机送车”的民间俗称,意思其实就是特质本田制造出来的发动机性能卓越、永久流传~而UR-V就搭载了技术含量很高的地球梦动力系统;其次,MM理念的加持,可让其得到十分可观的车内实用空间,再加上时下能够展现出时尚色彩的溜背式造型,即便是途观L,也只有干瞪眼的份儿。

事实上,作为广汽本田冠道的姊妹车型,东风Honda UR-V是属于更为偏重个性化的一款车型,这里特指外观,这种有趣的情形就如东风Honda XR-V与广汽本田缤智一样。也就是说,虽然二者骨子里完全相同,但不同的产品风格却可以扩大消费者的需求,这也是本田品牌的聪明之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UR-V
UR-V
指导价:24.68-32.92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2.92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