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众Viloran内饰首次曝光 比别克GL8更豪华 将2020年3月上市

2019年12月25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得了一组上汽大众全新MPV Viloran车型的内饰图。从设计上看,新车内饰整体虽然延续了大众品牌家族化设计语言,但整体豪华感更强。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在2020年3月正式上市。

从获得的谍照上来看,新车内部设计整体还是以大众品牌家族化设计风格为主,中控屏还将采用大尺寸液晶显示仪表。在多功能方向盘上,同样用镀铬材质在周围进行了加持,提升一定触摸手感的同时,还突出了新车应有的豪华质感。另外还可以看到,中控屏下方还有触摸式空调机构,档次感不输热销的别克GL8

同时,新车还在第二排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的座椅,同时配备的宽大扶手也提升了一定的舒适性。更值得一提的是,中央扶手箱后还配备了空调出风口以及USB充电功能,整体的豪华质感得到了显著提升。

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46、1976和1781mm,轴距为3180mm。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2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