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市太冷清?但这几款自主SUV却卖疯了,网友:不意外

2019年12月25日 16:16:02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汽车市场整体上的走低,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但车市严冬里面出现的“暖阳”,还是给自主品牌以很大的信心。众所周知,消费和市场环境的改变,以及国五到国六的切换等等,让不少车企都尝到了“苦头”,但是,也有不少车企却把这样的情况当做是市场给出的机遇,以激流勇进之势头抢占市场的制高点。今天速递哥就来和大家盘点几款热销的自主SUV……

长安CS75,上月销27220台

速递哥点评:从11月份SUV销量排行榜上,细心地车友和网友会发现,上个月,长安CS75车系以月销27220台登上了销量亚军的位置,对于长安CS75能够取得如此耀眼的业绩,其实并没有让人感到意外。产品的升级让长安CS75车系抓住了市场的机遇,从长安CS75的“双面孔双动力”等等方面,该车真的让人有种一见钟情之感,比较符合时下汽车市场的行情,能够激起消费者购买的欲望和需求。常言说:没有卖不出去的车,只有你的产品达不到消费者的预期。长安CS75车系用事实证明了。

比亚迪宋Pro燃油版,上月销18465台

速递哥点评:众所周知,比亚迪宋Pro是在老款宋SUV基础上升级换代而来的全新紧凑型SUV,也是比亚迪在今年主推的战略产品车型,该车搭载1.5T发动机+四轮独悬,8.98万起的售价,也是相当有市场竞争力。从动力到配置到舒适度到性价比再到车内空间等等,比亚迪宋Pro燃油版都富有浓浓的诚意,可旋转的12.8英寸中控大屏,更是融合了诸多的车联网功能。上市4个多月销量突破6万台,可见其人气指数有多高了。

哈弗F7,上月销14015台

速递哥点评:作为长城汽车哈弗品牌的又一系列产品,哈弗F7自从入市到今天,已经成为了很多竞争对手所瞄准的竞品车型,很多车友和网友都把哈弗F7看做是“国民神车”哈弗H6的替代者,该车不仅颜值高,配置也是相当的丰富。作为新的市场消费环境下的热销车型,哈弗F7在车市的洗礼和历练中,正在一步步走向成熟,今年前11个月130437台的总销量,也足以印证其成功靠的是实力来说话。

瑞虎8,上月销13549台

速递哥点评:走了不少弯路的奇瑞汽车,终于在瑞虎8车上让人看到了这家“技术车企”的厚积薄发,作为奇瑞汽车旗下SUV产品的旗舰车型,瑞虎8能够在众多竞争对手里面脱颖而出,实现连续的月销过万,真的是实属不易了。只要把心用在产品品质上,少一些勾心斗角式的纷争,给奇瑞汽车一些时间和空间,月销过万的产品不只是瑞虎8,有可能会出现多款“瑞虎8”这样的产品,毕竟,奇瑞以前做到过。

长安CS35,上月销15994台

速递哥点评:从今年长安汽车的发力,车友和网友都看到了其勇猛的冲劲,无论是CS75车系还是CS35车系,长安汽车都让人看到了其厚积薄发之势。作为小型SUV细分市场里面的一面旗帜,长安CS35车系是哈弗H2、远景X3和宝骏510以及缤智等等竞争对手不可小觑的产品。今年前11个月的125312台总销量,也印证了在车市严冬中长安CS35的魅力和实力。

写在最后:车市虽冷,但以上这些车型的热销,足以说明只要产品符合市场,迎合消费者的购车心理,市场是不会抛弃的。当然了,除了以上这几款外,还有博越、哈弗M6荣威RX5等等自主SUV的销量也是很好的。年关将至,你对哪款自主车有兴趣,不妨留言来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