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哥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同平台不同性格 小哥带你看本田哥瑞

2019年12月25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6款 1.5L CVT风尚版的前脸整体风格还是时尚,前脸线条不算丰富,但是看着却是相当大气,中网进气格栅的尺寸不大,内部的条纹采用了折线造型,看着有一定设计感。大灯造型中规中矩,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495/1705/1477mm,轴距为2600mm,配备的是优科豪马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185/60 R15。锋利的从前大灯贯穿至车尾的腰线并且采用上扬式设计,有效拉伸了车身的视觉长度。凌厉的线条比较运动,看着有一定个性。

尾部设计上,该车的车尾设计看着有一定的动感气息,有力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拓宽了尾部的视觉宽度,尾灯造型比较别致,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坐进车里,2016款 1.5L CVT风尚版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线条比较丰富,整体设计比较注重驾驶,内饰丰富的层次感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面板采用钢琴烤漆处理,有着更好的高级感。用料和做工都比较优秀,整体上的手感摸上去比较不错。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前排侧气囊、上坡辅助、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等。

该车搭配了塑料材质的方向盘,也没有多功能按键的加入,实用性上有着较大打击。好在表面上的黑色亮面装饰板提升了视觉精致感。仪表采用了三圆环式仪表盘,基本的行车信息还是能比较丰富的显示出来。

来到前排,2016款 1.5L CVT风尚版的座椅标配采用织物材质包裹,织物座椅比较柔软,只要勤于打理,整个使用感受还是不错的。宽大柔软的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

该车标配的是电动天窗,虽然面积不是很大,但对车内采光和通风有一定的帮助。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等,后排空间中规中矩,但满足日常家用没问题。由于没有配备中央头枕,虽然中央地板凸起不大,但还是会对中间乘客乘坐还是有一定影响的。

2016款 1.5L CVT风尚版的后备厢空间大小符合它家用车的定位,一家人的置物需求都可以满足。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哥瑞 2016款 1.5L CVT风尚版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L15B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86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0.6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4L。

哥瑞作为东风本田旗下首款入门级紧凑型车的同时也作为一款中国特供车,哥瑞的在造型上要更加适合国内年轻群体的口味。而实用的配置和更加大气精致的造型在一定程度上让它和锋范形成了互补,抱团同时参与竞争,最大化的发挥自身的优势,这是对于自身销量最有利的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哥瑞
哥瑞
指导价:7.98-11.9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1.9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