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X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那些50万以内能载7人,却依旧能带你劈弯的SUV

2019年12月25日 18:5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SUV,向来都并非是以运动为代名词的存在。即便是诸多超跑品牌面对这一大块肥肉,正在接二连三打破自己许下不做SUV的诺言,但追求运动特性的消费者依旧会毫不留情的对它们竖起中指。

尤其是7座SUV,对空间上的极致追求基本已经否定了它们自身的运动特性。毕竟车企们也明白,更为贴近家庭用车的需求下,很少有消费者会要求一台7座SUV要做的多么运动。所以不难发现的是,市场中诸多7座SUV用一句话就足以描述,那就是"大就完事了"。

不过,市场中倒也有那么一些显得有些"不务正业"的车型,而它们似乎也在向着市场叫板道——谁说7座SUV不能谈运动?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那些50万以下配备7座,却依旧能谈及运动的SUV。

锐界ST

作为一款投放市场四年有余的产品,尽管锐界的颜值已经有些跟不上市场潮流了,尽管锐界曾经那月销万台的"盛世"早已消失不见了,但作为40万档内唯一能谈及运动的7座SUV,锐界,依旧值得被重视。

当然,既然在锐界这提到了运动,那首当其中的也离不开ST版本,相较于2.0T车型来说,锐界ST最大的区别也就是那台2.7T V6发动机了。

最大功率237KW(322匹马力),最大扭矩500N·m,作为一台7座SUV你很难想象的是,锐界ST拖着一个4878*1925*1770mm的车身尺寸以及2850mm的轴距零百成绩竟然能跑到7.23s,不得不说的是,同价位里能和锐界ST拼动力的,基本不存在。

正如上文中所说,这代锐界销售的时间已经不短了,福特也很识趣的将新款锐界ST售价降至了38.98万。配置极高、四驱加持,如果非要让我在锐界ST身上挑毛病的话,我想也只有那块巨大且无比丑陋的中控屏幕了。

蔚来ES8

看到这时各位先别急着喷,尽管拿出一台电动产品会显得有些不合常理,但在50万元内,ES8可能也是最速7座SUV了。

ES8电动机总功率480KW,扭矩为840N·m,讲真在当时见到这组数据时就已经觉得相当惊人了,而作为一台整备质量接近2.5吨的中大型SUV,零百4.4s的加速成绩也属实是显得有些恐怖了。

相较于售价49.80万、续航425KM的7座基准版车型来说,我个人更推荐售价44.80万、续航355KM的7座基准版车型,毕竟两者价格相差了不少,而在配置上却基本没有什么差距。有蔚来的换电服务做保证,对于日常通勤来说355KM的续航里程也绝对算是够用了。

英菲尼迪QX60

可能如今再将QX60放出了显得有些不合时宜了,毕竟3.5L版本已经被阉割,以其现款2.5L机械增压版本的动力来说,相比起上面那两位也是有些小巫见大巫了。不过值得注意的是,QX60虽说谈及运动会显得有些牵强,但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再配以混动系统,QX60也并非是一个善茬。

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233匹马力),最大扭矩330N·m,电动机总功率为15KW,扭矩为160N·m。有混动系统作为加持,QX60初段的爆发能力是极其出色的,尽管诸多QX60车主将其列为"注重环保、顾家好男人"中的一员,但这玩意也依旧是相当躁动的存在。

作为英菲尼迪目前唯数不过满足国六标准的车型之一,本着进口的身份QX60也绝对是现阶段英菲尼迪品牌中最值得买的车型之一。优惠力度上佳,配置方面也较为出彩,我想拖累QX60的,也无非就是那个老气横秋的内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88-51.8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