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奕泽

超低价好车团购

C-HR姊妹车目前的优惠力度是其3倍,是什么让它下了如此狠心?

2019年12月26日 09:5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说到姊妹车型,屏幕前的你一定能说出很多款,从德系到日系,涉及到各个不同的级别多款车型。互为姊妹车至少有一点好处,就是保持内在硬件不变的前提下,可自行选择自己喜欢的那一款风格。本篇文章,就来聊聊广汽丰田C-HR的姊妹车:一汽丰田奕泽

与广汽丰田C-HR一样,一汽丰田奕泽也同样出自于丰田汽车品牌的全球化TNGA架构,也同样是全新的新兴化年轻态车种。在设计风格上,一汽丰田奕泽也是从头到脚都充斥着十足的个性,而且显得很张扬。但从大面上细细品味,又会觉得奕泽是属于拥有帅气外表下的“含蓄型人格”,而C-HR则展露得更加外向。内饰设计上,奕泽与C-HR就完全做到了统一思想,不仅设计样式相同,蓝色的修饰氛围也是高度一致。

驾驶感受方面,奕泽也与C-HR有着相同的性格属性,小巧的车身配合上灵活的转弯反馈,其奔跑起来的活泼劲儿就如孩子一般天真无邪又可爱至极。除了2.0升发动机是全新的,能模拟10个前进挡位的CVT变速器同样也是全新的,而且二者之间的配合度很高,单是直线奔跑都能带来线性流畅的提速感受。前/后独立悬架的搭载,在小型SUV细分领域中比较罕见,而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似乎并不会过于侵占行李厢空间。

自上市以来,一汽丰田奕泽在销量上的表现一直都不如广汽丰田C-HR,或许是因为奕泽来得不如C-HR那么原汁原味吧。但在我看来,两台车都做到了硬件指标的完全统一,配置和价格也都相差无几,只是设计风格稍有不同,就看你的口味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奕泽IZOA
奕泽IZOA
指导价:14.58-18.98万元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58-18.98
小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