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陆风汽车-X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可靠的大兄弟 小哥带你看陆风X8

2019年12月26日 10:12:1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1.8T 汽油4X4豪华型的前脸风格相当动感,前脸的设计元素比较多,线条走势也比较动感,六边形格栅造型面积并不大,内部的蜂窝造型看着比较有质感,加上外边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加精致了。犀利的大灯给人一种精神的感觉,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36/1865/1810mm,轴距为2760mm,配备的是佳通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65 R17。行李架对于越野车来说有一定的实用性。侧面的双腰线设计比较明显,有效提升了侧面的层次感,底下一圈的黑色的护板让它看着更有野性气息。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设计比较方正,四平八稳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在尾灯和尾门位置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尾灯的造型比较精巧,夜间具有一定的辨识度。

来到车内,2018款 1.8T 汽油4X4豪华型内饰整体风格略显过时。虽然在中控上使用了银色饰板和银色饰条修饰,但是在整体上还是比较沉闷的,层次感上显得比较单薄。中控上搭载了一块8英寸中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后桥差速锁、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GPS导航系统等。

该车四辐式方向盘为塑料材质,四辐造型看着没有那么年轻,两边位置做了打孔防滑处理,加上表面的镀铬装饰件,至少视觉上没那么廉价。仪表盘造型常规,行车参数信息显示比较清晰,读取也比较方便。

来到前排,2018款 1.8T 汽油4X4豪华型标配了织物座椅,边缘的缝线让它看着有一定的质感,座椅填充物比较厚实,乘坐感受柔软,舒适性还算不错,不过前排座椅都需要手动进行调节。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后排空间还是比较充足的。虽然地板中央有鼓包,但凸起程度较小且配备了中央头枕,对中间的乘客比较友好。

2018款 1.8T 汽油4X4豪华型的后备厢空间在放倒后排座椅后能得到一定的扩展,灵活性不错,比较能装东西。

该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和四连杆螺旋弹簧悬架液压筒式减振器,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后桥差速锁等功能,在一侧车轮打滑时能让两个半轴进行刚性连接,在汽车需要脱困时提供了极大的好处。

动力方面,陆风X8 2018款 1.8T 汽油4X4豪华型搭载1.8T四缸涡轮增压JX4G18E5L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6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9.3L。

陆风X8整体看上去好像比较糙的感觉,但是这跟它的定位有关。在它的全程使用周期中,绝大部分的路况或者环境可能都是比较恶劣的,这个时候讲究精致和品质的设计并没有大的用处,实用性才是最大的保障,四驱加差速锁的配置让它有了较强的脱困能力,对于那些常去野外的人来书,陆风X8就是一位可靠的兄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陆风X8
陆风X8
指导价:9.99-16.98万元
2.0L 2.4L 2.5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6.98
中型SUV
2.0L 2.4L 2.5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