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T99

超低价好车团购

锐界替代车来了,2.0T动力,轴距2米87,14.99万起,销量已超GS8

2019年12月26日 14:58: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国五到国六排放标准的升级,让不少自主车企在今年都受到了影响,除了个别车企能够保持平稳或者是小幅度的业绩提升,也有不少自主车企至今都没有走出车市严冬,但是,即使是在车市下行整体上下滑,也有车企实现了大幅度的业绩增长,比如一汽奔腾就是其代表之一。

处于产品升级大年里面的一汽奔腾,今年的重点是打造SUV产品矩阵,继换标后退出奔腾T77之后,2019年奔腾继续加码了两款SUV产品:奔腾T33奔腾T99。与奔腾T77形成了SUV领域的“三驾马车”,共同担负起一汽奔腾走量的重任。

作为一汽奔腾SUV的旗舰产品车型,奔腾T99在今年的11月1日入市,上市首月就交出了月销2949台的不错业绩。这样的成绩,放在锐界、UR-V、汉兰达、冠道、哈弗H9传祺GS8等等一统车市的中型SUV细分市场里面,也就是实属不易了。

作为一汽奔腾T系列产品中的第三款SUV,T99把一汽奔腾的产品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上,全车整体线条方正硬朗的奔腾T99,有着浓郁的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传统与时尚相结合,形成了奔腾T99主打的是年轻消费群体之路。整个座舱被三块大屏所包围,贯穿式的大屏采用两块12.3英寸的液晶屏,集车联网等诸多功能于一身。

标配20英寸轮圈、全景天窗、LED大灯、外后视镜加热/锁车自动折叠等配置的奔腾T99,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mm,轴距达到了2870mm,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作为平台家庭用车,这样的空间和动力,绝对是绰绰有余了。

好的产品车型之所以会让人喜欢,性价比上也一度要有优势,而奔腾T99的14.99万元起售价,放在竞争对手面前已经是够低的了,相比冠道22万元的起步价有7万多元的差距存在,这也是奔腾T99在与合资车等竞争对手相比拼的优势之一。

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奔腾T99,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也是毫不含糊,标配了前排侧气囊、倒车雷达/影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牵引力控制系统、电子稳定系统、陡坡缓降、自动驻车等等,而高配车型的配置会更加丰富。

写在最后:打铁还需自身硬。如果没有相应的产品品质和实力,在白热化的车市竞争中,只有看着竞争对手“吃肉”,自己“喝汤”的份儿,而奔腾T99入市首月就实现了接近3000台的销量,可见消费者对其还是较为喜欢的。能否继续实现业绩攀升,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腾T99
奔腾T99
指导价:13.49-18.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9-18.69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