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运动标杆3系 它的改装实力绝对是现象级的

2019年12月26日 20:43: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毋庸置疑,这是你第一眼看到后,就会喜欢上全新一代3系,在保持了运动化和年轻化外表的同时,更加的饱满和有设计感。这是难能可贵的,纵观前面六代3系,G20的3系是在设计方面最成功的,这对于宝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进步,因为一直以来宝马在设计上就没有找到窍门,总是用力过猛或者剑走偏锋。

这一次3系的成功升级,不说外观,单单就内饰的革新就可以说是划时代的。原本的3系内饰一直被人诟病,这一次诸多个性化元素加入,细节甚至可比肩奔驰C级。但是,宝马3系更被人所看重的则是它的操控性能。虽然,已有不少人提出G20比F30悬架偏软不少,更像是一台5系,但那是你没经过改装,根本没有解锁G20的隐藏属性。

先来看看别人是怎么做的吧。既然悬架偏软,那就给它来一套绞牙避震换换口味。精准的操控、运动的驾驶感受、在此基础上又能做到最大限度降低车身高度,绝对是Bimmers们最喜爱的。如果还不够,可以换装大尺寸的运动轮圈。原厂标配18寸轮毂对于日常走街来说还是不够丰满,20寸的VOSSEN HF-5上身,采用轻量化镂空设计、枪灰色的涂装、高效跑鞋上身带来了极大的视觉享受。

做好了悬挂上的升级,第二步就是对动力进行挖掘。不需要大刀阔斧的升级发动机或是ECU行车电脑。进排气的改动就能带来非常大的改变,原厂标配的双边双出排气视觉上毋庸置疑,但是在气质上却无法与保时捷等运动跑车相比。因此,升级中尾段排气就可带来质的提升,同时碳纤维的进气系统又能源源不断给引擎提供动力保障,顺畅的排气效果能令动力指标更上一层楼。

做完了这一些,就可以对外观精心设计一番。G20这一代的3系一发布就有了主动进气格栅这一配置,无疑让人眼前一亮,整体运动化的设计风格也保留了宝马一向的理念。在这基础上,升级碳纤维的前后唇、侧裙、后视镜等,让其更显赛道风味。碳纤维对于车就好比拥有着驴牌的包包,让人有着无穷的诱惑力。

眼前的这台G20,很好的做到了以上的三点,由此呈现在大家面前绝对是香气满满。试想,如此一台充满杀伤力的宝马3系,低矮的车身、运动的轮毂、嘹亮的排气、碳纤维的饰条,谁能抵挡得住诱惑呢?回归本质,我们不得不佩服宝马设计师的才华,绝对是现象级的。

改装清单

VOSSEN HF-5 20寸轮毂

ARMA碳纤维进气

ARMYTRIX中尾段排气

碳纤维外饰件

KW V3减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