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MAX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空间宽敞科技感强 小哥带你看比亚迪宋MAX新能源

2019年12月26日 23:1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EV 智行限量版 旗舰型 6座采用了“Dragon Face龙颜”设计语言,而且还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而镀铬饰条的装饰,则很好的提升了整车的质感。此外矩阵式的大灯造型非常犀利,而大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还行。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LED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80/1810/1690mm,轴距为2785mm,配备的是马牌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50 R18。该车的车身设计非常大气,而且线条的运用也十分得当,尤其是该车悬浮式的车顶,更是很好的突出了整车的时尚感。

尾部方面,该车尾部设计比较有层次感,而且还结合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为整车提升了精致感。此外后尾灯造型虽然比较简洁,但很好的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来到车内,2019款 EV 智行限量版 旗舰型 6座的内饰保持了比亚迪家族式设计,看起来十分稳重,而银色饰板的修饰,则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此外中控台被软质材料覆盖,有一定的质感。并且还搭配的12.8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另外该车还配有单色氛围灯,能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后备厢等。

该车使用了皮质材料的平底三辐式方向盘,运用两侧打孔工艺处理,运动气息很强,且握感不错。而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此外仪表盘配备一块8英寸的液晶屏,显示效果不错,信息显示也比较齐全。

来到前排,2019款 EV 智行限量版 旗舰型 6座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并且还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的是不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率非常不错,能显著提升了车内通透感,对乘坐舒适性也有着很大的提升。

该车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而且座椅支持前后调节、靠背调节,此外该车还配备了独立空调、侧隐私玻璃、出风口、后排头部气囊等,另外在空间方面,该车的第二排空间比较充裕,第三排座椅也比较宽敞。

2019款 EV 智行限量版 旗舰型 6座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一般,好在该车能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储物空间。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宋MAX新能源 2019款 EV 智行限量版 旗舰型 6座搭载了前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配备容量为59.1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401km,快充模式下充至80%电量需1.5小时。

总的来说,这款比亚迪-宋MAX新能源的综合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首先该车拥有对标国外新能源品牌车型的性能,而且又不失实用性,并且在售价方面还非常的亲民,由此可以看出,该车的确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新能源MP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78-17.48
MP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