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年BBA门槛又降了,15万买宝马,豪车又一次出你所料

2019年12月27日 08:04: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MKZ的入门款还没有凯美瑞混动的价格高时;当15万就可以买宝马奥迪时;当手握20万就会去考虑高冷的奔驰时,就可以知道,豪华车的天变了。

2019年车市寒冬毋庸置疑,但天气却是暖冬,豪华车的价格在今年全都透露着暖意。今天我们就一起回顾下,2019年豪华入门,到底有多便宜。

不到15万的宝马

10月底2020款华晨宝马1系三厢版上市,车型数和对应的价格都没有变,但对车名、动力系统和配置进行了大幅调整。本来的118i车型换装了经过升级的B38系列1.5T直列三缸发动机,同时换装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尾标则变为了120i。

与此同时,原有的120i车型变成了125i,而动力则继续搭载B48系列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但同样换装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去年,很多人说UKL前驱平台的宝马1系,少了宝马的精髓,从销量上来看确实影响不小。今年前11个月才售出40462辆新车,同级当中算表现最差的一个了,2020款仍是三缸机,不知道宝马入门级的潜在消费者,会不会转投奥迪门下了。

但三缸归三缸,价格还是很香的,算上优惠入门款还不到15万,所以即便少了精髓换了三缸,只要那个标在,不到15万的宝马就不会愁卖。当然宝马今年透露的暖意不止在1系身上,X1终端优惠4万左右,X2优惠5万左右,20多万的价格让很多消费者,都从合资转而奔向了宝马4S店里。

21万起的奔驰

北京奔驰A级三厢轿车于2018年11月底上市,面对在市场上盘踞多年的奥迪A3宝马1系奔驰推出这样一款车型似乎是势在必行的。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爬滚打以后,2020款奔驰A级也在今年如期到来。

外观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灯组造型较为锐利整体偏扁平一些,视觉效果上很具运动感。内饰采用了一体屏设计,这也是当初上市网友吐槽的点,低配和高配的尺寸差距较大。动力上搭载1.3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A级三厢轿车的到来,的确圆了很多人的奔驰梦,21.18万的起售价让一部分人放弃考虑合资B级车,转而买了奔驰。据网络显示,部分地区A级在终端还有一定的优惠,这无疑加大了其自身的诱惑力。11月份奔驰A级的销量达到了7019辆,前十一个月共售出62628辆新车,可见其还是有着不错的消费群体。

15万起的四缸奥迪

10月份新款A3迎来上市外形方面,新车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但S-Line车型增加奥迪S3版本的进气格栅。同时,35 TFSI风尚型及以上车型标配红色RS出风口,外饰颜色也增加到6种可选。

配置上全系标配定速巡航,35 TFSI风尚型及以上车型标配防误锁智能钥匙。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4T/2.0T发动机,满足最新的国VI排放标准。

奥迪A3是同级当中卖的最好的一个,11月份销量达到了8902辆,前十一个月共售出79576辆新车。豪华车在这个级别能有如此成绩,可能会让不少车企眼红。

当然这样的表现,也离不开它的诱惑力,算上优惠入门款售价才15万,35TFSI 运动型也才不到18万,最主要的还是全系4缸,如此性价比年轻消费者自然顶不住。

其实奥迪的暖意可能比宝马奔驰加起来都要多,A3只是一个起步,Q3优惠5万、A4L优惠4万、Q5优惠5万、A6L优惠6万,似乎在各个级别它都是最暖的那一个。

之前我们还写过林肯加入降价大军,MKZ起步不到22万的文章,也得到了不少的网友关注,可见豪华降价对于消费者来说倒是件值得开心的事。

其实不仅仅是这些,沃尔沃凯迪拉克捷豹等在今年都在不断的放低着自己的姿态,或许 在2020年豪华会越来越亲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