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继《中国机长》后,哈弗两款双子车再集结

2019年12月27日 10:37:07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提到哈弗H6,除了繁多的款型配置外,就是销量。这款车已经累计78个月国内SUV销量榜第一的位置,总销量已经突破了300万辆。在今年,哈弗H6还推出了GT版,主打7.6秒破百的加速表现。

除了H6外,F7在哈弗产品体系中也占据了比重可观的销量。上市一年有余,销量接近15万辆。2020款哈弗F7配备全新智能V2平台,在智能化、驾驶、颜值等方面进行了迭代升级。同时,F7还是哈弗销往海外市场的一款车型。

2019年,哈弗品牌还全新发布了“5-2-1”全球化战略蓝图,简单概括就是将利用5年时间,实现年销200万辆。

为达成这一目标,哈弗“七国十地”全球研发中心全面发力,计划在自动驾驶、新能源等技术迭代更新,俄罗斯图拉工厂也于今年正式竣工投产,而在哈弗F7登陆海外市场之后,哈弗H6也即将迎来全新升级。

继电影《中国机长》后,哈弗H6和F7将再次出现在荧幕上,这档综艺节目叫《了不起的长城》,节目中的演员阵容包括刘烨、杨超越、阮经天、黄明昊、杨迪等明星,驾驶哈弗H6和F7造访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中国长城,该节目将于明年1月4日起每周六晚20:30登陆北京卫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