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了不起的长城”携手“了不起的SUV”,带你探寻东方奇迹

2019年12月27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中国文化古老而神秘,被誉为世界“七大奇迹”的长城一直吸引着来自全世界各地的目光。如今,长城也随着综艺节目《了不起的长城》揭开它神秘的面纱。2019年12月25日,《了不起的长城》新闻发布会于甘肃敦煌召开,刘烨领衔,携手杨超越、阮经天、杨迪等众展开了一场探寻长城之旅。与此同时,国民SUV品牌哈弗,携H6、F7车型与众人一起上路,带领观众探寻古老的东方神话。

长城是华夏的明信片,象征着中华民族的意志和勇气;而哈弗SUV是中国汽车品牌走向海外的明信片,是汽车制造行业的“中国骄傲”。哈弗携手长城,必将会带来一段传奇的旅程。

哈弗SUV的带领下,众人前往嘉峪关、山海关等长城遗迹领略迷人的中国文化。一路上,哈弗SUV高度智能化的网联系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不仅可以与明星流利对话,更能“举一反三”读懂各位“砖员”的内心OS,送上心仪的歌曲、电台、智能导航等在线服务,得到了各位明星“砖员”的围观与赞誉,堪称万能助手。

《了不起的长城》将涉足全国各地至美长城遗迹中,而伴随着哈弗H6哈弗F7的脚步,哈弗SUV充足的车内空间、舒适便捷的乘车体验以及强劲高效的动力输出也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哈弗H6和F7可谓SUV市场的明星车型,他们都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其中,哈弗H6已经累计78个月取得SUV销量冠军,最近新上市的H6 GT版更是凭借7.6秒破百的表现,将H6车型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如今,哈弗H6将成为自主品牌首个销量破300万的SUV车型,确实非常了不起。此次有着“了不起的神车”助力,《了不起的长城》势必将成为2020年炙手可热的国民级IP。

F7作为哈弗的首款全球车型,上市一年,收获用户15万有余,受到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如今,全新上市的2020款哈弗F7配备全新智能V2平台,以互联网的产品思维,实现了智能、驾驶、颜值等全方位的迭代升级。在国际市场,自今年6月海外上市以来,哈弗F7已成为领路中国SUV全球化的首席代表车型,更助力哈弗蝉联中国品牌俄罗斯市场销量第一,用全球智造诠释了中国汽车的卓越品质。此次的强强结合,定会摩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今年,哈弗SUV累计销量突破500万,并发布了全新的“5-2-1”全球化战略蓝图,这离不开长城汽车全球化的布局。目前,俄罗斯图拉工厂正式竣工投产,象征全球化制造实力的“9+5”全球化生产布局日渐完善,而在哈弗F7抢滩登陆全球市场之后,哈弗H6也即将迎来全新升级,将“全球神车”作为自己的目标。

哈弗SUV不仅是全球市场上的明星品牌,更实在综艺节目、影视荧屏以及文化传播等方面崭露头角。不论是《蒙面唱将猜猜猜》还是《中国机长》,哈弗SUV都为我们展现了中国汽车品牌的魅力。

而在接下来的日子,哈弗SUV将携手众明星,带领广大观众开展一场中国文化的神秘之旅,2020年1月4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