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55 PLU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车回家过年 这几款10万级自主SUV也能开出高级范!

2019年12月27日 14:17: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年关在即,经过一年的打拼,不少消费者也开始将购车提上了计划,避开拥挤的公共交通,自驾回家显然就更为轻松惬意。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逐渐出现了一些口碑不输合资的优秀车型,至少比同价位的合资车要更有面子。本期,我们就推荐几款高品质的自主SUV。

长安CS55 PLUS

指导价:9.19-11.49万元

作为长安一款经典的紧凑型SUV,CS55 PLUS在此前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该车外观极为大气,出色的智能与科技配置着实亮眼,动力系统也兼顾了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再加上合理的售价,相比同级产品还是非常不错的。

外观方面,CS55 PLUS运用了“御岳生命动感”理念,中网与前大灯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内部密集的横幅式饰条增添了些许精致感,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极为亮眼,双LED日行灯带更显犀利。下包围采用了贯穿式造型,硬朗的镀铬饰条、突出的前唇提升了一丝力量感。

侧面线条中规中矩,隆起的轮眉与18英寸双五辐式轮圈带来了极佳的视觉感,后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内部由198颗高性能LED+22颗立柱式厚壁LED的组合,突出的下包围以及双边双出排气布局更显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

该车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中控偏向驾驶员一侧,并采用了金属拉丝以及软质搪塑材质包裹,并辅以红色贯穿式饰条进行点缀,营造出内饰的质感。由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内置梧桐车联智能系统,还可语音控制导航、空调、音频、天窗、车窗、行车记录仪、巡航速度、座椅加热等功能。

动力部分,CS55 PLUS搭载了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博越

指导价:8.88-15.68万元

单从销量就可以看出,吉利博越不俗的战绩,与此同时,博越升级版博越PRO也随之上市,产品力持续提高也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更强的动力系统以及出色的配置都是合资品牌无法比拟的。

外观方面,博越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了水波涟漪式造型,两侧点阵式前大灯中规中矩,下包围立体感十足,桥型镀铬饰条对进气口进行了视觉分割,两侧雾灯区的镀铬饰条增添了一丝精致感。

侧面腰线较为干练,悬浮式车顶、车窗镀铬饰条更显精致,尾部造型更为饱满大气,后尾灯采用了镀铬材质进行连接,中央的吉利品牌LOGO也被“GEELY”字母标识所代替。排气采用了镀铝材质进行包裹。

内饰布局中规中矩,中控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钢琴烤漆等材质进行装饰,并辅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电子换挡杆、全景天窗以及LED内饰氛围灯等配置,增添了内饰的时尚氛围,

动力方面,博越PRO将搭载1.5T/1.8T两款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7马力和18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5Nm和300Nm,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F7

指导价:10.90-15.37万元

相比高销量的哈弗H6哈弗F7显然更适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更为年轻化的外观设计,更出色的科技以及智能配置,无论从哪里看,哈弗F7都走在了时尚的前沿。

外观方面,该车中网采用了经典的六边形格栅造型,两侧鹰眼前大灯更为犀利,下包围设计更为紧凑,两侧雾灯区运用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配合大面积的护板,增添了一丝硬朗感。

侧面线条极为流畅,隆起的前后轮眉烘托了整车的运动氛围,尾部造型更为饱满,后尾灯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连接,银色尾翼与镀铬排气更为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mm,轴距为2725mm。

新车内饰豪华感十足,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偏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平底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全液晶仪表以及电子档杆等设计,使内饰科技感更足。同时,该车还搭载了L2级辅助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哈弗F7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19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结语:本期推荐的三款车型,在产品力以及品牌口碑方面都非常不错,尤其是科技配置与智能配置方面,三款车型均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系统,并配备了各自的车机互联,动力上也足够日常驾驶需求,再加上合理的售价,过年开车回家也倍有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55 PLUS
CS55 PLUS
指导价:9.29-12.1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29-12.1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