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年最受欢迎的十款SUV车型 你最喜欢哪一款?

2019年12月27日 15:1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乘联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前11月份SUV市场累计销量819.3万辆,同比下降4.3%。

SUV市场的暴利时代可以说是一去不复返了,一些曾经红得发紫的车型销量也开始下滑。但是,在这种恶劣的市场环境下,仍然有一些新车叫好又叫座。

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2019年那些叫好又叫座的SUV车型。

哈弗H6

今年前11个月,哈弗H6累计销量达到了344699辆,稳居SUV销量榜榜首。

环顾紧凑级SUV市场可以发现,哈弗H6在同级中不是动力最强也不是配置最高的车型,但却是短板最少的车型之一。一分为二的外观设计在终端广受好评,不论是追求稳重还是追求时尚的消费者都能找到心仪的车型。

其次,2020款的哈弗H6车身尺寸已经达到了4600/1860/1720mm,轴距2680mm,再加上大面积的搪塑依旧皮质包裹,不论是出行的舒适度还是豪华感,都在同级中首屈一指。

此外,不断的推陈出新,是哈弗H6的制胜法宝。仅仅2019年,其就推出了哈弗300万纪念版、全新哈弗H6 Hi-Life版、全新哈弗H6铂金版,不断扩大自己的价格覆盖区间,紧跟消费者的需求,让哈弗H6的受众群体不断扩大。

也正因如此,哈弗H6才在庞大的用户群体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有了这些用户的口口相传,哈弗H6的销量才得以一路长虹。

长安CS75PLUS

长安CS75PLUS可以说是今年SUV市场上最大的一匹黑马。

11月份共卖出了27220辆,同比上涨了126.2%。作为长安重磅推出的车型,长安CS75PLUS拥有极具个性化的造型设计,科技感十足的内饰以及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技术等卖点,这些都是年轻人津津乐道的亮点之一。

首先,长安CS75PLUS的造型有了跨越性的突破。

巨大的中网、肌肉感十足的线条以及贯穿式日间行车灯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双12.3英寸联屏设计的中控台,科技感爆表。此外,新车还全系标配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筒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车联网/液晶中控/仪表以及皮质方向盘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有主动刹车、车道保持、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等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实用性方面的表现也是出类拔萃。

其次,长安CS75PLUS的车身尺寸也是其亮点之一。

新车长宽高已经达到了4700/1865/1710mm,轴距2710mm。与同级的大个子瑞虎8相比,两者长度以及轴距相同,但长安CS75 PLUS更宽更低趴,视觉的中心也更低。

如果对比本田CR-V,那优势就更加明显了,轴距足足多出了50mm。

不光是外表激进,动力总成方面的表现也让人惊喜。

长安CS75PLUS搭载了1.5T或2.0T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5T版本车型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65N·m;2.0T+8AT的组合可以说是强强联手,最大能爆发171KW最大功率以及360N·m的峰值扭矩,比探岳上的2.0T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还要强劲。

不论是动力、配置、空间还是造型,长安CS75PLUS已经超越了大部分同级对手。

伴随着口碑的进一步发酵,长安CS75PLUS还将迎来新的高峰。

博越Pro

颜值就是正义,新车在前脸、大灯组以及前后包围等处都进行了调整,质感相较老款上升了一个台阶。

其次,定位于“云智能SUV”的博越PRO在智能化的配置上具有同级无法比拟的优势。在意识到年轻消费者对座舱电子的更高阶需求之后,吉利在博越PRO身上实现了中控屏+仪表盘+HUD抬头显示仪+X WATCH+手机五屏互通。内置的GKUI 19系统拥有汽车行业第一颗具备64位运算能力的芯片,不论是在逻辑性、流畅度还是精致度上都已经与手机十分接近,对比装配“电视机同款中控屏”的合资品牌,可以说是诚意满满。

博越PRO还有一点是被人普遍赞扬的——操控。

博越PRO搭载了1.8TD与1.5TD两款动力总成。其中,1.8TD发动机搭载吉利沃尔沃共同研发的7DCT变速箱,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数据直接对标豪华品牌的2.0T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7.5L;1.5TD发动机与6AT变速箱搭配,最大功率130kW,百公里油耗也仅仅只有7.2L。

此外,博越PRO的底盘经过了路特斯的专业级底盘调校,配合博世9.3ESP系统以及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的加持,使得博越PRO真正做到了动力更强、油耗更低、超控更好。

全新一代瑞虎8

已经连续多月销量破万的瑞虎8着实在下半年火了一把,不少人认为瑞虎8之所以能成功是因为摸准了消费者贪大求全的心理。但全新一代瑞虎8的逆袭并非像大家认为的那样简单。降维打击确实是优势,但并不涉及根本,好的产品力才是销量的助推器。

首先,全新一代瑞虎8在动力上的升级是有目共睹的。

1.6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高达290N·m,百公里加速仅8.9秒,参数比奔驰的1.6T发动机和宝马的2.0T发动机还强,格特拉克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顿挫也更小。

三大件上的硬实力以及驾驶感受上的升级,使得全新一代瑞虎8摆脱了“国产车三大件不行”的固有印象。

此前一直被诟病的设计短板,在全新一代瑞虎8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大气时尚的造型以及科技感十足的内饰已经在向豪华品牌看齐。特别是同级独有的三屏交互以及品质感颇高的座椅,打造出奇瑞最科技化的内饰氛围,加上电子换挡、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的加入。在星途没推出之前,全新一代瑞虎8的内外观已经达到了奇瑞的最高设计水准,设计师加鸡腿。

除此之外,更加魁梧的身材(长宽高:4700/1860/1746mm,轴距2710mm)带来了更好的空间感受。并且瑞虎8还提供5座、7座多种座椅布局的车型可供选择。更大的尺寸、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除了常用的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等功能之外,新车还配备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一系列L2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在实用性以及智能化方面表现突出。

内外兼修方能有所突破,全新一代瑞虎8的全面进化带来的就是销量上的长足进步。

比亚迪宋PRO

为什么比亚迪宋PRO能跑赢大盘?

天涯君认为,在同级对手中宋PRO做到了更大、更美、更全面。

进一步细化的Dragon Face的设计理念,使得宋Pro的造型设计简约而不简单,车内最吸睛的地方莫过于那块可自适应旋转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其内置有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可以提供导航、云音乐、在线广播等功能,并且还整合了400万以上的App应用程序,可以实施OTA空中升级。久看不厌、越看越耐看的内饰效果,俘获了不少“颜值派”的芳心。

其次,宋PRO的轴距已经达到了2712mm,同级中荣威RX5哈弗H6等车型个头已经不算小,但宋PRO在此基础上却更进一步。这种one more thing……能让用户产生惊喜感。

此外,宋PRO的性价比也是遥遥领先的,新车全系标配倒车影像、自动泊车、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启动、液晶仪表/中控屏以及LED大灯等配置,真正做到了入门即是高配。

哈弗F7

哈弗旗下哈弗H6之外的又一款神车。

作为哈弗全球战略中的重磅车型,哈弗F7配备了最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其搭载的AI超级语境不仅语义识别精准而且功能十分齐全。开空调/开导航/开车窗/听音乐等涵盖“衣食住行用”各个方面的动作都可以轻松搞定。

此外,这套系统还提供了2000万+在线QQ音乐以及10万档考拉FM电台节目等原生内容可供选择,对于在互联网时代长大的年轻人来说,更加友好。

其次,哈弗F7的安全配置也十分全面,ACC全速自适应巡航、交通限速标志智能识别功能、驾驶疲劳探测、车道偏离预警以及智能远光灯辅助等配置一应俱全。

星越

星越堪称今年SUV市场最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车型。

首先在造型上,星越动感时尚的设计营造出了同级少有的精致感,锐利的前脸以及溜背的车顶看起开十分动感。以至于一上市,就有人拿它与宝马X4相提并论。

此外,基于CMA模块化平台打造的星越,在三大件上的表现也让人十分惊喜。新车共有1.5T+48V轻混、2.0T以及1.5T插电混动三种动力总成。其中,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238Ps,峰值扭矩350N·m,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6.8秒搞定,这样的强劲表现已经超越了很多合资品牌的车型。

配置上,星越延续了吉利一贯的“高配”路线。

全系标配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进入、LED大灯、车窗一键升降、感应雨刷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即使是入门版本车型也已经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出行需求。高配车型上,星越还加入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360°全景影像等功能,安全性又提升了一个层次。

这样全面的配置对比合资品牌优势明显,与同级相比也是更胜一筹。

探岳

在德系SUV中,探岳已经是仅次于途观的存在。

与途观沉稳的风格不同,探岳的造型明显要更加年轻化,中控部分的设计与途观上“糙汉子”的状态差异明显,换装了全新风格的探岳更有新鲜感也更能吸引消费者。

其次,探岳比自家的途岳尺寸更大,关注实用性的消费者会更加青睐。

对比定价会发现,途观L的门槛已经拉到了22.18万,而探岳1.4T版本车型起步价则为18.59万,更加亲民的价格对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更加友好。

RAV4荣放

相比于上一代的中庸范,这一代的RAV4荣放简直来了一次“洗剪吹”全套,不仅整体造型更加硬朗,安全性上的升级十分明显。

TNGA架构下的RAV4荣放全系标配车保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以及主动刹车等功能,让不少消费者大呼良心。

其次,全新RAV4荣放共搭载了三种动力总成,提供给消费者的选择更加多样化。

其中,燃油版搭载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9N·m,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匹配CVT无级变速箱。2.5L双擎版本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配有3块电机。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1%,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21N·m,匹配E-CVT变速箱。

除了三种动力总成,全新RAV4荣放还提供了三种不同的四驱系统。产品序列进一步细化过后,RAV4荣放的竞争力也在逐步提升。

还有一点值得注意,全新RAV4在老款的基础上做了加长。长宽高已经达到4600/1855/1680mm,轴距2690mm的RAV4荣放,宽度增加10mm,高度降低10mm,轴距增加30mm,车内的乘坐空间更加宽敞。

但如果你正打算入手全新荣放,那首先得做好心理准备。中控台上“电视机同款中控屏”会被身边的人一直吐槽。

皓影

作为CR-V的姊妹车型,皓影一经亮相便引发大批消费者的围观。虽然两者拥有着相同的动力总成,但是皓影在设计以及配置的分配上花了更多的心思。

对比CR-V,皓影长度多出来整整49mm;对比RAV4荣放,皓影虽然轴距更短,但车身却更大。其次,皓影在配置上显然要比CR-V更有诚意。以指导价为19.68万的240TURBO CVT两驱豪华版为例,虽然价格上比CR-V的240TURBO CVT两驱都市版(指导价19.28万)贵4000元,但是却多出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液晶仪表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性价比更高。

相比于视觉疲劳的CR-V,设计更加锐利的皓影看起来更加精神。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更加好用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用起来也更顺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