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继续增长2.6%,丰田公布11月全球销量,中东与亚洲是主战场

2019年12月27日 16:32: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据最新销售数据显示,11月,丰田(含雷克萨斯品牌)共售出837475辆新车,相比2018年11月同比增长2.6%。其中,北美、欧洲、亚洲(不含日本本土)、中东、非洲市场的销量均有不同幅度增长,而日本本土市场、大洋洲和拉丁美洲市场则有所下滑。

具体来看,在2019年11月份当月,丰田的全球范围销量为837475辆,同比增长2.6%。从地区来看,市场体量较大的北美、亚洲、欧洲三大区域11月份分别实现了240556辆、268044辆和83014辆的成绩,对应的同比增长率也分别达到了8.0%、4.0%和2.9%,助力了全球销量的增长。与此同时,日本、俄罗斯、阿根廷、泰国则表现出了不同程度的销量下滑,其中份额最大的日本本土市场11月销量为127686辆,同比下滑7.0%。

2019年1-11月份累计销量来看,丰田在全球范围的销量达到了8884360辆,同比增长1.7%。其中,丰田在亚洲市场(不含日本本土)销售新车2687708辆,同比增长3.7%;在北美市场的累计销售2522251辆,同比下滑0.9%;在日本本土市场累计销售1498201辆,同比增长3.3%;在欧洲市场累计销975823辆,同比增长3.3%;中东市场累计销销售410776辆,同比增长10.2%;在拉丁美洲累计销售369180辆,同比下滑7.9%;在大洋洲市场累计销售233963辆,同比下滑5.9%。大体来看就是,丰田在亚洲、日本本土、中东以及欧洲销量都是不错的,其中,中东与亚洲地区更成为了丰田在全球市场里的主战场,可见其品牌车型之受欢迎程度。

而从丰田整个1-11月全球销量的背后我们也能够看到,事实证明:丰田还是强大!至于为何强大、强大到什么程度,我觉得除了销量之外也还能够再来探讨一下。

强大之处1:丰田是世界500强,并且车企里排名第一

想必大家都有在新闻上看世界500强排名榜单的习惯,如果你关注汽车版块就肯定会发现,丰田汽车公司以265172百万美元的营收排名首位,其利润达到了22510百万美元,500强排名按照营收排列,所以同是千万级销量的大众虽然仅次于丰田,但究其利润率却与丰田相差甚远,而这就是差距。毫不夸张和客气地说:两个大众的盈利能力才能勉强赶得上一个丰田,由此可见丰田的盈利能力让其它车企真的望尘莫及。

强大之处2:丰田完全实现了技术自给,拥有全套造车能力

可能有很多人不知道,除了一部分我们所耳熟能详的国产汽车品牌,例如长安传祺荣威等品牌在使用丰田的爱信变速箱之外,宝马林肯等豪华品牌也在使用爱信变速箱,而且这还是在我们所能看得到的明面上,而除了变速箱之外,丰田也有一整套完善的产业链。

据官方声明,丰田可以真正做到不依赖于其他车系而自我快速发展,集团内的电控、电器、电机、电池、变速箱、四驱以及发动机等等核心部件丰田均可以实现自我生产、自我调整以及自我装备,拥有如此全面的体系,放眼全球独立型庞大的企业并不多,奔驰算一个,现代集团算一把好手,而他们的共通之处就是都拥有一整套完善且均衡的技术储备,并且可以通过不外购来完成自我升级产品。所以严格意义上来说,丰田之所以厉害,还是因为其真正意义实现了技术上的自给自足。

强大之处3: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

当年丰田为霸道打出的这句广告宣传语确实很"霸道",而和丰田普拉多一样的是,丰田也将旗下的车型给遍布到了世界各地。回顾销量,去年丰田汽车全球销量千万台,可国内销量却才区区上百万辆,也就是说,没有了国内市场丰田依旧能稳住900万辆的全球年销量,试问:这是一个多么恐怖且庞大的数字啊。

而与大众汽车死守国内市场这种发展方式又不同的是,几十年前的丰田就已经遍地开花,在欧洲、美洲、非洲、亚洲、大洋洲,甚至在南极洲我们都能看到丰田车的身影。

此外,丰田的销量也并不集中在某个区域,它平均分配在全球每个角度,每一台车推出之初不仅仅要保证基本质量,更要研究区域消费者心理活动。所以,地球上每个角落的消费者为什么都能够接受丰田?其实最主要的还是源于其强大的品质以及产品设计。

最后,文章到这里也就要告一段落了,从丰田公布11月全球销量的背后我们就能够看到,丰田为什么强大?说白了不还是实力上的雄厚以及真正掌握了技术源头吗?有个时候,产品好固然是打开销量的第一点,但既能做好产品又能控制成本最后还能将利润最大化,这就是丰田为什么能成为全球第一大车企所拥有的强大魅力了。所以总而言之,事实证明:丰田还是强大!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