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豪华品牌最便宜的国产轿跑SUV 奥迪国产Q3 Sportback无伪谍照

2019年12月27日 17:06: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国产奥迪Q3 Sportback无伪谍照国产Q3 Sportback外观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前脸配备家族化全新八边形进气格栅,该车型预计有普通和S-line两种外观套件供消费者选择。

奥迪官方还没有公布新车车身尺寸,参考国产Q3 Sportback车身尺寸来看,新车长宽高4518/1843/1573mm,轴距为2680mm。车侧相比普通版Q3看上去更加运动,同时新车轮眉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

车尾整体造型和海外车型保持一致,银色镀铬装饰贯穿整个车尾,该设计进一步增强车尾视觉冲击感。

参考配图来看,新车内饰和目前在售的普通版Q3基本保持一致,其中控台采用简洁化设计风格同时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此外国产Q3 Sportback采用全新样式三辐式方向盘及大尺寸可触摸中控多媒体屏幕,而尾厢的装载能力目前还不能确认。

从申报图里了解到,国产Q3 Sportback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参考现款Q3动力,新车或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带有四驱系统。

据悉国产Q3 Sportback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据悉新车起售价在29万元左右,最终希望官方可以给新车一个更加合理的售价。(部分配图来自网络,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