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3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瑞虎3x质享版上市 售4.99-6.69万元

2019年12月27日 17:4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奇瑞官方获悉,其旗下全新一代瑞虎3x质享版车型正式上市,共计推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9-6.69万元。此次上市的瑞虎3x质享版实现了5大升级,17项提升,全系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瑞虎3x质享版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外观细节处做出小幅升级优化。前脸格栅采用蜂窝状设计,方正硬朗的车身造型,搭上前保险杠较为厚实的银色护板,使整车看上去霸气感十足。同时,新车高配版车型将配备17英寸亮黑运动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极大的彰显了新车强烈的运动风格。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00/1760/1570mm,轴距2555mm。

内饰方面,新车部分整体变化不是很大,只不过空调的出风口采用了四边形和圆形不对称设计,给车内增添了不少视觉效果。高端车型将提供技术上的8英寸中控大屏、倒车影像、定速巡航、USB接口、电动天窗等科技舒适性配置,其全系标配TPMS胎压监测以及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并升级自动大灯,进一步增强了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瑞虎3x质享版将搭载由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 1.5L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同时,匹配全新的9CVT无级变速器,最大承载扭矩18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虎3x
瑞虎3x
指导价:5.59-7.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59-7.4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