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PLU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这SUV默默无闻的卖了9千多台,售价仅5万多

2019年12月27日 22:24: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可以明显感觉到,奇瑞的整体状态都在越变越好。不说瑞虎8已经持续多月销量破万,就连一向默默无闻的瑞虎5X,都在暗自发力,在11月份都达到了9753台的数据,今年下半年销量实现了6连涨。

奇瑞这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无疑是成功的,在瑞虎8上面开始接受市场考验并获得认可,如今已经下放到了多款车型上面去,瑞虎5X毫无意外采用了这一设计,前脸层次感更强,引擎盖上线条更具肌肉感,保险杠造型更加运动,整体风格霸气了许多。侧面相对来说比较简单,在前后两侧线条凸起,具有一定的力量感。而车尾部分,尾灯采用双C造型,中间有镀铬饰条相连,视觉上看起来更宽了。

瑞虎5X的内饰设计还是采用了之前的设计,风格很简洁,中控台呈非对称式,物理按键也比较集中,虽然内饰并不差,但是如果能用上瑞虎8的那套科技感更强的内饰,想必效果一定会更好。配置上,其全系标配有ESP、胎压显示、上坡辅助,除低配外,都带有中控大屏、手机互联、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

瑞虎5X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在小型SUV里面,它的轴距算是比较偏长的,空间在上游水准。动力系统上,瑞虎5X搭载有一款1.5L以及1.5T发动机,1.5L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41牛米,1.5T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MT、CVT、6挡双离合变速器。

瑞虎5X颜值、配置、空间等其他方面均没有拖后腿的情况下,5.99-8.99万元的售价区间,也很亲民,而且在终端它还有五千左右的优惠,对于这个原本定价就不高的车型来说,让利已经不算小。5万出头即可入手,而顶配1.5T版本也仅需要8万多点,相比名爵ZS、长安CS35 PLUS等等车型来说,整体性价比会更高,对于年轻人来说,非常友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35 PLUS
CS35 PLUS
指导价:7.99-9.9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9
小型SU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