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里的高端车型 小哥带你看大众途昂X

2019年12月27日 23:1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380TSI 四驱尊崇豪华版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整个车头看着相当霸气厚重,不怒自威的气势展露无遗,前脸配备了横幅式中网,加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看着相当精致。大灯造型方正,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照明效果优秀。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905/1989/1719mm,轴距为2980mm,轮胎品牌为韩泰,标配规格为255/50 R20。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车侧波浪状的腰线看着不仅动感,也很好的提升了侧面的层次感,车身侧面的造型是溜背设计,相较于普通版途昂,时尚感十足。

车尾部分,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宽大厚重,平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尾部的质感。尾灯造型比较动感,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来到车内,2019款 380TSI 四驱尊崇豪华版的内饰保持了大众家族式设计,质感表现优秀,使用仿碳纤维饰板装饰,增加了内饰的丰富性。中控台被搪塑覆盖,触感尚可。配备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加上10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显示、定速巡航、电动后备厢、前/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运用两侧打孔工艺处理,设计比较有运动气息,且握感不错。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采用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风格较为清晰明了,显示行车参数信息丰富,看起来富有科技感。

在座椅方面,2019款 380TSI 四驱尊崇豪华版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柔软舒适。椅面造型通过菱形线条设计,营造出了很好的质感。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效果非常棒,增加车内通透性的同时更放大了SUV车型的空间感。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加热、独立空调、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等,提高舒适性的同时让乘客的安全得到保障。后排空间不用担心,能满足居家旅行的需求。后排配备了中央头枕,虽然地板中央有鼓包,但较低的凸起对中间的乘客影响较小。

2019款 380TSI 四驱尊崇豪华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09L,通过放倒后排座椅,容积可扩展到1719L,足够宽阔,一家人日常使用或是自驾游都够用了。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途昂X 2019款 380TSI 四驱尊崇豪华版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3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6L,并满足国VI排放。

大众无疑是了解国人的,多年的市场经验让它深知国人的喜好。途昂X霸气的外观和时尚的溜背设计明显是冲着新生代的年轻人而来。这批人有自己的创业精神,也有精致的生活需求。面对同样精致的途昂X,简直是为他们量身打造。30万出头的成交价对于这些人来说完全能够负担,所以途昂X后期市场前景可以说是一片光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昂X
途昂X
指导价:28.49-39.5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49-39.5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