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五款公认的省油家轿,一公里只要4毛钱

2019年12月27日 23:23: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人们总喜欢省油的车,毕竟这直接关系到用车成本,而市面上就有这么经典的5款省油家轿,其实测综合油耗只要6L上下,结合如今国内92#号汽油6.8元/L的价格来算,一公里只要4毛钱,不知道这样的车型你们喜不喜欢呢?

本田-飞度

厂商指导价:7.38-10.28万

市场优惠价:6.88-9.78万

本田-飞度是一款小型车,其整备质量还不到1.1吨,搭载1.5L发动机,匹配5MT/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只有6.1/6.5L左右,如果经常开通畅路段,油耗还要更低一些。

难得的是,在不错的油耗表现下,它的动力表现还很出色,其1.5L引擎达到131马力,因此这款小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8.7秒,再加上灵活的操控,因此赢得很多年轻人的喜爱。

雪佛兰-科沃兹

厂商指导价:8.99-9.99万

市场优惠价:6.89-7.89万

雪佛兰-科沃兹是一款入门级紧凑型车,得益于上汽通用在引擎、变速箱研发、匹配上的进步,如今作为美系车的它也可以进入省油车型行列。无论是以前的1.5L车款,还是如今的1.0T三缸车款,其百公里综合油耗都可以只需6-7L。

超低的油耗也得益于其1120Kg的整备质量,作为一台车长4474mm的紧凑型车,科沃兹能控制在这个数字难能可贵。除了省油之外,其在设计、做工、空间、驾乘方面也可圈可点,竞争力不错。

丰田-卡罗拉

厂商指导价:11.98-15.98万

市场优惠价:11.68-15.98万

丰田-卡罗拉以省油、耐用著称, 这款紧凑型家轿换代之后搭载1.2T、1.8L混动两款引擎,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是6.8L、4.5L,其中1.8L混动的表现更为抢眼,作为一款整备质量1.3-1.4吨的紧凑型车来说,实属难得。

换代之后的丰田-卡罗拉还有着更高的车身品质和行驶质感,无论是1.2T、1.8L混动车款,都可以得到不错的行车体验。不止是卡罗拉,还有它的姊妹车型雷凌也有着同样的优点,双双热销。

日产-轩逸

厂商指导价:9.98-14.30万

市场优惠价:8.68-14.30万

日产-轩逸也是一款经典的省油家轿,它采用一款简单的1.6L引擎匹配5MT/CVT变速箱,再加上整备质量只有1.2吨左右,因此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只需5.6/6.2L,这也是许多消费者选择它的原因之一。

除此之外,日产轩逸还有着不错的舒适性,整车耐用度也是不错的,因此销量表现很好。不过有利也有弊,日产轩逸在这个尺寸中偏低的整备质量让车身在扎实度和质感上失分,这一点卡罗拉、思域等表现更好一些。

本田-凌派

厂商指导价:9.98-13.98万

市场优惠价:8.98-12.98万

本田-凌派的车长达到4756mm,在紧凑型车中属于大块头了,造型上表现出不俗的气势。由于整备质量控制在1260-1310kg之间,再加上搭载了一款1.0T三缸引擎,匹配6MT/CVT变速箱,因此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6-6.8L左右。

本田凌派的大空间和低价格也赢得了很多人的喜爱,虽然搭载三缸引擎,但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有10.7秒左右,日常使用动力还是足够的。只是在隔音和三缸机的抖动上,还有改善的空间。

一公里4毛钱,你会选哪台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