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际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福特拼了,一上市就广受消费者们关注,锐际最低18.98万起

2019年12月29日 20:56:01
分享到:

长安福特拼了,一上市就广受消费者们关注,锐际最低18.98万起

作者:王泽

12月19日,全新福特锐际Escape正式上市,作为全新上市的新车,能否一炮打响,售价显得尤为重要,18.98-21.88万元的售价在市场上也是引起不小的关注度。锐际首发的配置,2.0T+8AT,适时四驱,可以说也是让大家惊喜不断。

外观方面

锐际在前脸沿袭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化造型,八边形格栅边框,矩阵式大灯很潮,上翘的前挡泥板,显得较为粗矿;侧面流线不错,有说像保时捷,有说像马自达,我觉得这个侧面带点SUV和旅行车的跨界的感觉,较为运动;车尾线条丰满,双排气管内敛又彰显动力。

尺寸方面

锐际是长安福特的一款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585mm/1882mm/1688mm,轴距为2710mm。

内饰方面

长安福特锐际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简洁的设计风格。对称化的中控台层次感十足,并且各项功能基本采用触控操作。空调风量以及音量旋钮的阻尼舒适,档位清晰。12.3英寸中控屏幕的操作流畅度和屏幕显示清晰度都表现出色。在娱乐配置方面,锐际配备了全语义识别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具备自然语音识别、语音控制导航、音乐、空调、点外卖、查机票、远程控制家电等功能,并且还支持当下流行的OTA升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标准/经济/运动/防滑/雪地和沙地五种驾驶模式,其中在标准/经济/运动3种常规模式下动力响应以及换挡时机区别明显。另外,防滑、雪地和沙地模式也为四驱系统提供了更多应对复杂路况的能力。

动力方面

在动力上,新车全系搭载的是第四代EcoBoost®2.0升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kW,峰值扭矩为393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器(纵向款ST-LINE车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0-100km/h加速时间为7.5s,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L。

总结

锐际的上市,便是长安福特在触底反弹过程中从量变到质变的最好演绎。当18.98-21.88万元这个价格公布时,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长安福特真的是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际
锐际
指导价:16.98-21.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1.9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