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真的要全面卡通化?全新缤智变到它爹妈都认不出

2019年12月29日 21:18: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全新缤智2020年12月份亮相

▶基于本田最新的平台架构上生产,加长轴距车身轻量化

▶将搭载1.5L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e:HEV混动系统

本田全新缤智要来了,最近外媒又去日本搞事,在当地一份汽车杂志中拍到本田全新缤智的效果图,一看,这一代的缤智变化真大!

大家都在加大尺寸的现在,全新缤智却缩减了格栅尺寸,而且本田标也嵌入格栅内部,没有凸出来,回归到前几年的设计。全新缤智算是跟上了全新飞度的“萌系”造型,按这节奏,难不成是要全面卡通化?说实话,全新缤智格栅让我有点接受不了,总觉得设计退步,貌似还处于上个世纪的风格。

整体萌系设计明显看起来少了许多运动感,除了LED灯组样式和轮毂造型看起来时尚感不错,其它方面真难让人提起兴趣。不过,这毕竟是杂志的效果图,万一它未来长得还行呢?

这本杂志还透露一些平台和配置信息,全新缤智将在本田最新的平台架构上生产,新平台少不了就是减重增强和加长,所以未来全新缤智将有一个更轻量化、刚性更高的车身以及更长的轴距。值得一提的是,该平台还可以打造轿跑SUV,很有可能本田轿跑SUV不久之后就有车型消息了。

配置上,全新缤智将继续采用本田最新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等一系列安全配置。

全新缤智的动力大革新,虽然未来将继续提供L15B地球梦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这次本田研发了全新e:HEV混动系统,也就是这台1.5L发电机再加上双电机组成的动力总成,一台小型SUV身上居然装上两台电动机,这是要把省油做到极致,还是要把性能提升到极致?

显然目前关注都落在设计和动力上,具体动力参数虽不得知,但已经摆明这是将燃油和性能都做到一个新高度了。并且本田缤智在国内小型SUV市场中向来就以大空间出名,这次再加长轴距,给对手的压力确实有点大。总之,从平台革新、换装动力、加长轴距、设计反转,这一代缤智的期待点真的太多了。

不过,本田还真吊人胃口,要看到全新缤智亮相,还要等到明年的12月份才能知道。

网友评论

@zhangdj509:刚从飞度那里失望过来,看到全新缤智我又凉了一次,这难道不会太萌了?

@沦落人生:怎么那么萌啊,跟小女孩开的小车一样,我一大男人怎么买?

@ads220066:我觉得大家能接受这造型的话,其它方面缤智绝对太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