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中国-Model 3

超低价好车团购

第29批免购置税新能源车目录发布、大众开发充电机器人

2019年12月30日 11:25:03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第29批免购置税新能源车目录发布,国产Model 3等202款车型入选

12月27日,工信部发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九批)》,共202款新能源车型入选。

其中,纯电动乘用车方面,包括东风风神E60/E70、标致e2008、欧拉R1/iQ、北汽EU5、威马EX5/EX6、广汽丰田C-HR、五菱宏光S EV、长安CS55 E-Rock、野马EC60天际ME7、哪吒U、特斯拉MODEL 3等27款。

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方面,包括神龙C5 AIRCROSS、吉利领克01 PHEV、广汽传祺GS4 PHEV、沃尔沃XC90 T8 LFBMED1等4款。

大众开发可为电动汽车充电的机器人

据外媒报道,VW Group Components展示了一个新的移动机器人概念产品,无论电动汽车停在哪里,机器人都能够找到车辆,并且为其充电。这个设备有可能让任何一个停车位都变成充电位。

这个机器人可以自动移动,它能够将一个25千瓦时的电池组移动到车辆旁边,然后在将其与车辆相连,完成充电。使用者可以通过两种方式召唤充电机器人:移动端应用,或是V2X通信。机器人使用了多个摄像头、激光扫描器和超声波感应器来实现自动行驶,具有识别和躲避障碍物的能力。

大众表示,在一些不方便安装充电桩、或是安装充电桩所需费用较高的地方,例如低下停车场或其他难以进行改造的地点,这个充电机器人可以发挥作用。有了这个机器人之后,车主可以将车辆停在任何一个车位内,无需担心车位旁边是否有公共充电桩,然后使用大众的机器人为车辆充电。

特斯拉官方证实 上海超级工厂获我国银行90亿元贷款

本周四下午,特斯拉在一份文件中确认,上海Gigafactory 3超级工厂已经获得了地方贷款。

特斯拉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公开文件中透露,其已经与我国多家银行达成总额高达90亿元的有担保定期贷款,以及总额22.5亿元的无担保循环贷款。特斯拉利用本次贷款偿还了前期35亿元的贷款。

大众汽车计划提前两年到2023年生产100万台电动车

据路透社报道,大众汽车周五表示,该品牌将比此前预期的更早实现电动汽车生产目标。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计划到2023年底生产100万台电动汽车,比原计划提前两年。同时,大众汽车预计到2025年将生产150万台电动汽车。

去年9月,大众汽车品牌宣布了“ELECTRIC FOR ALL”计划,称将为电动汽车投资约60 亿欧元,首个电动车系列ID。家族将于2020年开始在全球市场推出。规划中,大众2020年将出售15万台电动车,2025年达到100万台,其中三分之二将在中国市场销售。

华晨建年产能5万辆工厂用于生产电动车

华晨计划在江苏无锡建立年产能5万辆的纯电动车工厂,将打造2款全新纯电动车型。12月23日,江苏省环境厅受理了该项目的申报,预计公示期结束后将获得通过。公告信息显示:该项目会在2020年正式竣工,总投资16.95亿元。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19-33.19
中型车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