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中国-Model 3

超低价好车团购

首批量产车型已下线 国产特斯拉Model 3三天后交车

2019年12月27日 18:16: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首批国产Model 3将于12月30日上午在位于上海的特斯拉超级工厂交付。

今年11月上旬,特斯拉首款国产车型Model 3在上海超级工厂完成了新车首秀。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将率先在中国投产,起售价35.58万元,包含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AP)。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4/1850/1443mm,轴距2875mm,整备质量1614kg。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将提供18英寸和19英寸两种样式轮圈,分别匹配235/45 ZR18或235/40 R19规格轮胎,其中19英寸轮圈需要花费14200元选装。

今年12月6日,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特斯拉牌TSL7000BEVAR0纯电动轿车入选2019年第11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也就是说国产特斯拉Model 3将享受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经计算可知国产Model 3的补贴金额为24750元。

因为供应商提供的电机不同,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版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45km和455km,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6秒,极速可达225km/h。

三天后首批国产Model 3将交付到车主手中,更多国产Model 3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开始陆续交付,已经订车的准车主再耐心等一等,距离提新车的日子不远了。(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19-33.19
中型车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