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疑似全新一代奥迪A3官图泄露 换搭1.5T发动机/2020年3月亮相

2019年12月30日 13:50: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奥迪A3作为紧凑级豪华品牌车型,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很大欢迎,上一代奥迪A3已经陪我们度过了7年的时间。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获得一组全新一代奥迪A3的疑似官图,新车外观使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更为运动。预计新车将在2020年3月上市,动力上将换搭全新的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全新矩阵的LED大灯,“7”形状拐角的日行灯,看起来非常的有科技感。进气格栅也从原来的横条式变成了现在的蜂窝状设计,配合上前脸更加粗壮的线条使 新A3的前脸凶狠了许多。

车身侧面,B、C柱使用了黑化的处理,车窗旁还有一圈镀铬的装饰条,使前后车窗形成一个整体。车尾部分,全新A3车尾与车头呼应,矩阵LED尾灯非常亮眼,车尾部的线条也更为犀利、更有力量感。双边共双出的矩形排气口排气布局也让新A3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0T、1.5T、2.0T三种动力选择,最大功率在140kW-243kW之间,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犀利、年轻化的设计相信会对引起更多的车迷的关注,新车将在2020年3月正式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