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成都新能源市级补贴出炉,通用汽车或将用电动化“复活”悍马丨一周车事

2023年11月06日 15:36:32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01行业新闻1

6月17日,华人运通、悦达集团和东风悦达起亚共同宣布就新能源汽车生产制造、供应链等领域展开多方面的合作。根据战略合作内容,华人运通的首款车型将在东风悦达起亚生产,并计划于2021年量产销售。

2

据彭博社报道,大众汽车正在加快其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步伐。根据报道,为了开发能适用于所有新车型的操作系统“vw.os”,这家车企已经成立了一个达500人规模的软件研发部门。据了解,大众ID.3将成为首款搭载“vw.os”系统的量产车型,该车型将于2020年正式交付。从2025年开始,大众集团旗下所有新车型,预计都将搭载“vw.os”操作系统,届时所有车型都将通过该系统连接“大众汽车云平台”。

3

6月18日,成都市财政局、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等5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印发成都市市级补贴实施细则的通知》(以下简称“《实施细则》”),《实施细则》明确了成都市的补贴标准,即在中央基础上,给予中央财政单车50%的市级配套补贴。《实施细则》将从6月18日起施行,适用于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25日期间在成都市公安车辆管理部门注册登记的新能源汽车新车。新能源公交车和燃料电池汽车则适用于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的新车。

4

曾经有着“越野之王”之称的悍马品牌或将被通用汽车复活。由于油耗过高,受众群体过小,悍马品牌曾于2010年被通用汽车“取缔”。据悉,目前通用汽车对于悍马只有一种“复活”方案——将其打造成电动汽车品牌。

5

长城旗下蜂巢易创正式发布“I纪元”系列动力总成技术,包括新一代环保型4N20发动机、9DCT变速器和6001系列三合一电驱动总成等多项新技术产品。据蜂巢易创董事长唐海峰表示,蜂巢易创将会被打造成国内以及国际汽车行业领先的零部件集团,到2025年实现营业收入超过550亿元。

6

日前,据相关媒体报道,一辆新能源汽车于重庆两江新区汽博中心内发生自燃,车辆电池位置冒出浓烟。而在四天前的6月15日就有一辆力帆品牌的新能源汽车在同一位置自燃甚至发生爆炸。

7

在此前媒体访谈节目中,李斌谈到电动车自燃是一个概率问题,从数量上看,燃油车比电动车多多了,从比例的角度来讲,也可能比电动车要高一些。

02新车上市、亮相1

凯迪拉克新款XT5售价区间为32.97-46.97万元,共推出6款车型。新车与现款凯迪拉克XT5车型区别不大。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的具备可闭缸技术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241Ps),最大扭矩350N·m,具备“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和“两缸超经济模式”,以此来提高新车的燃油经济性。

2

比亚迪S2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8.98万-10.98万元。比亚迪S2定位为一款纯电动的小型SUV,其外观设计灵感来自比亚迪元EV,同时新车也是e系列的首款SUV。

3

瑞虎5x HERO版搭载满足国VI标准1.5L发动机已经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5.99万-8.59万元。据了解,新车是与《大闹天宫》齐天大圣IP联名的车型,部分版型可选双色潮流车身,并实现26项配置升级。

4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官方获悉,宝骏CN220C正式命名为宝骏RC-6。

5

起亚在2019印度德里车展上发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Seltos车型,新车与现代Venue互为姊妹车,也将是一款全球战略车型。根据此前消息,由东风悦达起亚生产的国产版Seltos有望于2019成都车展发布。

6

日前,吉利远景家族升级版车型——2019款全新远景升级版、2019款远景X3升级版、2019款远景S1升级版、新远景SUV国六版共4款车型正式上市,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售价区间为5.29万-10.59万元。

7

上汽大众全新一代Polo Plus定位于小型轿车,采用大众MQB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提供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此次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万-12.39万元。

8

广汽本田缤智中期改款车型共推出了搭载1.5L和1.5T两种动力的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78万-17.68万元。

9

2019款荣威RX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万-11.08万元。新车主要是新增了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远景
远景
指导价:4.79-7.3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9-7.3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