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享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凌派姊妹车型东风本田享域正式上市,9.98~13.68万元的价格你会买吗

2023年11月06日 17:40:1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森林

为进一步完善紧凑型轿车产品矩阵,抢占更多家用紧凑型轿车细分市场份额,东风本田汽车推出了东风本田享域。今天东风本田享域全国多城联动上市,共计推出搭载着1.0T+6MT和1.0T+CVT两种动力总成的4款配置车型,厂商指导价:9.98~13.68万元。

null

 

定位更加偏向家用,外观比凌派更接地气

享域与凌派定位相同,都是主打家用,所以相比东风本田思域,享域在外观上就要沉稳许多。作为姊妹车型,享域与凌派外观设计有诸多相似之处,享域细节处前脸少了凌派那块宽金属镀铬饰板,本田车标镶嵌在黑色中网内,大灯组修长且有神。

null

享域侧面车身与凌派保持高度一致,俯冲式腰线搭配铝合金双色轮毂,全系标配215/55/R16型号轮胎,运动风格谈不上,但是家用轿车的沉稳倒是体现不少。

null

享域尾部设计相对就要简约许多,类似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微微翘起的扰流板增加了一些动感。回旋镖式尾灯除了提高辨识度外,个人觉得并不好看。

null

内饰风格简约,空间表现突出

享域内饰造型基本与凌派一致,7寸液晶显示屏、8英寸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等等都没太大的变化,电子手刹、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等配置都有出现。中控台前部为软质材料包裹,上部位硬塑料,倒也符合这个级别车型用料。

null

拥有4756*1804*1509mm长宽高车身尺寸以及2730mm越级轴距的享域,其车内空间表现值得点赞,整体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乘坐也较为舒适。后排配有空调出风口,地台突起也很小,并且很厚道的配备了后排座椅中间头枕。

null

享域后背箱空间设计规整,目测大概有500L左右容积,遗憾的是其后排座椅并不能放倒,遇到搬运些稍大些物件时就有些尴尬。

null

CVT运行平顺,三缸机动力够用

全新上市的东风本田享域提供了1.0T+6MT和1.0T+CVT两种动力总成,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最大扭矩173牛米,同样提供ECON模式以及S挡,依照目前凌派上这套动力总成使用情况来看,应付城市道路应该没有多大问题。

null

编后语

享域的上市进一步完善了东风本田紧凑型轿车产品矩阵,作为凌派姊妹车型,凌派带给消费者大空间、稳定的产品品质等优点同样会出现在享域上,这对享域打开销路有着重要意义。值得一提的是,享域还推出购置税减半、千元月供,5年零息的乐购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享域
享域
指导价:10.98-16.99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6.99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