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仅需十万让你逃离亲戚审问,这些自主SUV开回家过年倍有面子!

2018年01月31日 17:01:59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距离新年仅剩半个月的时间,每当这个时候也是购车的旺季。作为事业刚起步的90后,又想尽可能的少花钱买辆车犒劳自己,也想新车能开回家撑撑面子逃离七大姑八大姨的“审问”。今天《车壹圈》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价格十万左右、开回家又倍有面子的自主SUV车型。

宝骏 510

  官方指导价:5.48-7.68万

null

作为目前宝骏旗下最火爆的车型,510以时尚潮流的外观内饰设计征服了不少90后。宝骏510上市不到一年就能与神车哈弗H6正面对抗,也能看到消费者对车型的高度认可。在价格上,5.48-7.58万的售价区间也让其能够成为很多90后的第一辆车,极具性价比。这样外观时尚、市场认可的SUV一定会让你的亲戚们看到你明智之处。

哈弗 H6

 官方指导价:8.88-14.68万

null

看了宝骏510,自然不能忽略了哈弗H6。作为自主神级SUV,全新哈弗H6的外观设计终于变得不再土气。整车线条简洁、造型丰满,外扩式翼子板设计搭配立体切面轮拱终于有点都市运动的味道了。除了更为年轻的外观设计,哈弗H6这个名字在长辈们心中地位也是其他车无法比拟的。如果你的岳父得知你开的是哈弗H6,那么踏实肯干的印象绝对是没跑了。

长安X70A

 官方指导价:4.99-7.29万

null

除了车型名号要响,高大霸气的车型也是能够“唬”住七嘴八舌的亲戚们。长安X70A拥有4620/1770/1820毫米的长宽高、2750毫米的轴距,加上方正刚硬的外观设计让整车霸气十足。4.99-7.29万元售价区也不会让你囊中羞涩。过年开着X70A回家,亲戚们还以为当年的穷小子变成了小老板。

众泰 SR9

 官方指导价:10.88-16.98万

null

说到有面儿,怎么能少了大名鼎鼎的“保时泰”。作为村支书之子的最爱,众泰SR9开到乡镇,那你就是全镇的明星。在换标就能秒变小卡宴的颜值下,就算是小编在路上碰见也要定眼分辨一下。若是三亲六戚们看到了,那效果当然就更不一样了。当然,有了“颜值”支撑, 自然你要在价格上多掏那么一点。

亲朋好友们的寒暄自然要笑脸相迎,有一台拿得出手的车当然是最好的展示。但不论是务实还是要面的选择,能够开着一台新车回家过年就已经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了。今天推荐的四款车中各有所长,各位准车主们就各取所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