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营销人事新任命 三位年轻高管晋升

2018年01月31日 17:23:07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宝马营销人事新任命 三位年轻高管晋升

日前,宝马集团对外宣布了最新的人事任命:宝马(中国)MINI品牌管理副总裁高翔(Sean Green)将于3月1日出任华晨宝马营销高级副总裁,原职位将由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宝一鸣接,后者现有职位将由宝马北区域副总裁邵宾接替,生效时间为4月1日。

宝马营销人事新任命 三位年轻高管晋升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晋升的三位高管均为“70后”,他们各自都拥有丰富的市场营销及管理经验,以及对市场和用户需求的敏锐洞察。他们将同新近宣布任命的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席执行官高乐,以及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一起,共同推动宝马业务在中国的持续发展。

宝马营销人事新任命 三位年轻高管晋升

高翔先生,现任MINI中国区副总裁,自2018年3月1日起,将赴任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高翔先生曾在宝马全球多个市场担任管理职务,包括宝马(爱尔兰)总经理、宝马(英国)销售总监,以及MINI品牌欧洲区副总裁,负责26个欧洲市场业务。他谙熟宝马业务,在销售、市场营销、产品规划以及售后技术服务等多个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自2014年起,高翔先生来到中国,出任MINI中国区副总裁。

宝马营销人事新任命 三位年轻高管晋升

宝一鸣先生,现任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自2018年4月1日起,将接替高翔先生担任MINI中国区副总裁。宝一鸣先生自2014年起来到中国,先是担任宝马北区区域副总裁,之后被擢升到现任职位。在他服务宝马的多年职业生涯中,曾在集团旗下多个品牌的销售及市场营销部门担任要职,工作经验遍及北美及拉丁美洲、欧洲和中东地区市场。

宝马营销人事新任命 三位年轻高管晋升

邵宾先生,现任宝马北区区域副总裁,将于2018年4月1日起就任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裁。邵宾先生自2005年加入宝马13年以来,先后在多个岗位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曾担任过华晨宝马市场总监、之诺品牌副总裁、以及东南区区域副总裁等职务。

宝马营销人事新任命 三位年轻高管晋升

2017年,宝马集团在全球市场共交付了2,463,526辆新车,同比增长4.1%。其中,中国作为主市场全年共交付594,388辆BMW和MINI汽车,同比增长15.1%,连续三年销量与经销盈利水平逐年提高。

宝马营销人事新任命 三位年轻高管晋升

根据数据显示,2017年,宝马3系、5系、7系、X1、X5等车型均在各自细分市场保持领先地位,实现本土化生产的车型也以出众的表现成为在华销量的支撑。而在2018年,宝马将在中国迎来BMW X之年,包括宝马X2、X3在内的16款新车将陆续上市,其中X3也将实现本土化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