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凤凰解密》4S店里的品牌文化保时捷篇

2013年09月23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郑昊

最后,笔者想和大家分享一下这次保时捷展厅探访下来的整体感受,那就是德式严谨和趣味这一对看似矛盾特质的和谐统一。

德式严谨从展厅布置的细节上最好体会,这样的例子也有很多:比如好似受检阅仪仗队般停放整齐的展车,再比如所有展车四轮车轮毂盖中央的保时捷盾标无一例外都保持着端正的正直立姿态。而你在展厅休息区更会发现,从服务人员递上的水杯到一个火柴盒乃至一张餐巾纸上都清晰地印有PORSCHE的LOGO,这份细致无疑可以让你充分感受到品牌的无处不在。

而趣味则可以在更多地方体现:一本车主精品手册也可以被编排的很有意思,其中俏皮的话语和穿插的历史小故事让人不知不觉间就了解了很多和保时捷相关的典故;连常规填写客户联系表环节也被设计成为了一个可自助进行的可抽奖小游戏,可以说,作为一个有历史、有故事的品牌,保时捷的展厅很好地起到了品牌文化传播及品牌形象的树立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