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荣耀与辉煌 奔驰S老友聚谈光阴的故事

2013年10月08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晨

在中国,收藏老车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对于那些热爱老车人来说,从找车、买车、找配件修车到完成一件收藏有时候更像是一种“磨难”。汽车进入百姓的家庭也不过就是20~30年前的事情,所以虽然我国的汽车保有量很大,但是在国内寻找老车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我国年轻的汽车文化氛围还没有成熟到形成很完整的脉络让这些爱好者可以轻松交流,大多数时候他们都是通过朋友、杂志、网络等几乎一切途径搜寻着各种线索。对于他们来说,意外的发现一款老车是一件悲喜交加的事,高兴自不必多解释,苦闷的是要想将老车修整好,配件稀缺是一个极大的问题,在这个过程中时间就成为了一个未知数,少则几个月多则几年,有的车甚至会没有期限的等下去。

在这次老友聚会中,到场奔驰S老爷车的阵容可谓强大,从最老的两辆W108(车型底盘号)车型至今的所有6代奔驰S级车型全部到齐,这在国内非专业收藏领域已经实属罕见了。到场的车型包括:W108(1965年~1972年),W116(1972年~1980年),W126(1979年~1991年),W140(1991年~1998年),W220(1999年~2005年),W221(2005年~2013年)共计6代奔驰S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