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房·车生活》价值千万的强悍沙漠之舟

2013年10月23日 06:0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顿顿

房·车生活 1990年,Thomas Ritter在德国创建了UNICAT房车制造公司,由于其在动力输出、技术水平、工艺制造和服务方面的卓越表现,很快UNICAT就成为全球越野房车行业的绝对领导者。

UNICAT房车公司一直以“无限制旅行”为信条,主要生产越野房车、个性化定制房车、专业作业用房车还有特种用途房车,旗下房车具有全地形的越野性能。即使在野外旅行、探险等十分恶劣的使用条件下,UNICAT仍然具有极高的安全性,舒适性,及可靠性。

而且UNICAT不同于一般的汽车制造厂那样拥有惊人的产量,每年只能生产20辆左右的房车,但是每一辆的身价是绝对的不菲。

本文介绍的UNICAT MXXL 24 AH被称为沙漠之舟,其强悍的越野性能让人咂舌。

UNICAT MXXL 24 AH采用MAN TGA 41.480 8X8的地盘,ZF 12速“Tip-Matic” 变速箱。车身为UNICAT自主生产的三明治式玻璃纤维复合板, 车厢面板的拼装使用定制塑胶板粘接,消除金属热传导,并匹配热膨胀系数保护装置,防止温度变化时厢板变形。

驾驶舱内有一个17寸触摸屏电脑,可用作导航、车辆监测、外部监视摄像头、与客厅和卧式内部通话、电视、DVD和互联网。哈,窗外还有可爱的羊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