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凤凰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老式汽车中国巡礼 全程驾驶1958年奔驰S

2013年10月24日 04:18: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晨

边走边分析,我们认为可能是老车连续上下坡导致引擎过热,或者类似的问题导致的,当然这也只是猜测。然而好景不长,没过两个山头而且是一路下坡的情况,它又熄火了。情况跟之前一样,只是等待的时间更长了……让人懊恼的是,这只是前奏,在接下来的三天中我们N次被扔在了路边,不断的等待、推车和维修。

趁我们一路走走停停的时候,给大家介绍一下驾驶这款58年的奔驰220S的感受吧。首先要说的也是最大的麻烦就是这辆老奔驰车上所有的仪表指已经全部失灵了,木饰仪表台上时速表、转速表、里程表、油量显示和水温表通通不工作。这让我们只能凭着感觉去开,根据发动机的震动判断转速升降档,根据视觉判断车速,还要根据不断修正的路书来判断走了多少公里,再通过补加的汽油量来推算百公里油耗。

上一页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