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房·车生活》皮卡来袭 背驮式越野房车

2014年05月08日 06:1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顿顿

房·车生活 皮卡,在中国不算是家喻户晓的交通工具,但在美国,却是一种非常实用和常见的交通工具,也是美国现代牛仔文化的象征。

皮卡的性能和发动机动力能让你随心所欲去想去的地方,越野皮卡对舒适性、功能、操控性等方面的要求更高,而且它的空间超大,完全可以满足越野客自驾的需求。皮卡房车在此基础上孕育而生,皮卡房车是在原有皮卡车基础上,采用镁铝合金材料制作的一体式车厢与车身稳固连接,对原车高度的机动性和越野性毫无影响。

由于房车车体跟原车体完全融合,又称为背驮式房车。它满足了空间的伸缩放大,在不影响一辆车的行驶和越野性的情况下,赋予了增加空间弹性的装备,且这些装备都能自行拆装,非常方便。

背驮式越野房车跟一般意义上的房车最大不同之处在于,越野房车可以穿越森林、攀爬山丘,走到很艰险的地方,没有地域的限制,你可以在蛮荒之地享受现代生活,吃着牛排喝着红酒享受沙漠的冷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