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中国国际老爷车展之1933年林肯敞篷车

2014年08月29日 09:06: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言语

经典车 在上世纪30年代,具有超前设计理念,颇有现代跑车风格的林肯双门软顶敞篷跑车,深受当时奢侈品市场的喜爱,经过专业技术团队的精心修复,此次同样会在出现在盛会中,让参观者欣赏到“顶级收藏孤品”的风采。

20世纪30年代虽然是经济大萧条时期,但是奢侈品依然有市场。1931年,林肯推出了145英寸轴距的K型车,通过一个V8发动机获得动力。接下来的一年里,这条线被分为了两支,原来采用了V-8的K型车成为KA,配备了新的V-12的K型车则成为了KB。

1933年是林肯KA和KB同时采用了V-12发动机唯一的一年。由于只生产了不足90辆,这一年销售的KA双人敞篷车也被视作一款罕见的车型。设计理念超前,车辆内部配置豪华并坚固人性化设计,颇有现代跑车的设计风格,

它的车身由密歇根制造商莫雷制造,拥有定制车身的资格。这款体型巨大的双座跑车是美国汽车史上最伟大的经典设计之一,其黑色挡泥板、淡绿色的边缘和黑色内饰及黑色的棚顶融为一体。

此次展出的这台车曾是美国殿堂级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藏品,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是好莱坞80年代四大传奇导演之一,其最著名的作品为《教父》三部曲、《现代启示录》和《吸血惊情四百年》,其私人在底特律拥有目前全世界最大、最全的私人汽车收藏,存放着 300 多辆汽车和 60 多辆摩托车。

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还专门雇了约翰·汤姆森的技术团队来负责保养和维护收藏的老爷车。福特总裁Edsel Ford 在参观了他的收藏之后,请他提供了一份车辆清单,以便丰富自己的收藏。捷豹全球设计总监 Ian Callum 则评价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是“栖身于汽车行业外的业内人士”。

此车车身结构保存完好,车身后部的储物箱表面镶嵌满了美国各州著名酒店的徽标,其中不乏几家百年级“老店”,此车曾经历了技术团队6年的精心修复,在温哥华古董车展中独揽6项大奖,同时摘得古董车拉力赛跑车组冠军桂冠,拥有“顶级收藏孤品”的美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